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關頭》韓哥狂讚富邦天使好美! 認了妻管嚴:不能靠近她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0:32
姜成鎬大讚台灣啦啦隊女孩漂亮,但怕老婆吃醋。(圖/黃城碩攝)
姜成鎬大讚台灣啦啦隊女孩漂亮,但怕老婆吃醋。(圖/黃城碩攝)

好萊塢明星姜成鎬(Sung Kang)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韓哥」走紅,19日他來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隊開球,從小就熱愛棒球的他也對台灣的「應援文化」相當驚艷,他還開玩笑說等等不能離啦啦隊女孩們太近,以免太太吃醋。

更多新聞:獨家/《玩命關頭》韓哥驚喜現身新莊! 5分鐘狂送簽名粉絲嗨爆

 

以《玩命關頭》走紅的姜成鎬,搭乘經典跑車登場。(圖/黃城碩攝)

由於今(19)天新北地區傍晚下起大雨,姜成鎬也延遲了約1小時才正式開球,出場時更配合《玩命關頭》主題,搭乘芥末黃的Alfa Romeo GTV 2000現身,一出現也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被問是否有印象深刻的台灣小吃,姜成鎬就說最愛24小時營業的「來來豆漿」,在台灣期間常去這邊吃早餐,已經去過了5次。

另外,台灣棒球應援文化可說是世界出名,姜成鎬開球前富邦悍將棒球隊的啦啦隊「Fubon Angels」也帶來演出,不過姜成鎬對此有點「卻步」,原來是啦啦隊女孩們太漂亮了,「我老婆可能會吃醋,不能靠近這些女孩!」

 
更多新聞:奶奶級迷妹機場遞上「爆大簽名板」! Jennie見狀驚呼:怎麼辦?

「韓哥」姜成鎬19日來到新莊棒球場開球。(圖/黃城碩攝)

姜成鎬先前曾有在美職大聯盟球場為教士隊與道奇隊比賽開球的經驗,也分享自己從7歲就開始接觸棒球,可謂相當有淵源。這天姜成鎬以相當標準的姿勢投出漂亮一球 ,不過在稍晚的訪問中,姜成鎬自評這一球「滿分10分我只給1分」,原來他覺得這球投得好純屬幸運,也謝謝大家賞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玩命關頭#韓哥#姜成鎬#Sung Kang#富邦悍將#新莊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421

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