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新聲代】星光幫來勢猛! 強勢挑戰金曲歌王

記者 拉娃谷幸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曲新聲代】系列報導,今天來看歌王的競爭!今年歌王角逐戰同樣也是一場世代之爭,周杰倫跟陳奕迅2人總共獲得3座金曲最佳男歌手獎,但是他們的競爭對手,可是超人氣又兼具實力派的星光幫歌手蕭敬騰跟林宥嘉,另外還有創作實力深受肯定的亂彈阿翔;新生代能打敗天王?或者天王繼續穩坐歌王寶座,這場金曲歌王的世代競爭,備受矚目。

22屆金曲獎:「得獎的是,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真的好得意,去年金曲大贏家,今年還想連莊,但對手可是港台獲獎無數的歌王陳奕迅。

陳奕迅歌曲「看穿」:「每個人都不喜歡,到處奔波賺點小錢。」

周杰倫歌曲「水手怕水」:「水手怕水,OH COME ON COME ON BABY,美人魚勾引我這招卑鄙。」

3座金曲男歌手獎,對後進形成不容易跨越的山峰,但這次來挑戰的可不是省油的燈。

林宥嘉歌曲「自然醒」:「一覺睡到自然醒過來,不管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蕭敬騰歌曲「王妃」:「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2個人從同一個舞台發跡,同期出道,如今更要同時角逐金曲歌王寶座。林宥嘉:「宣布入圍名單的那一天,大家打電話去聽現場宣布,那天我很緊張躲到廁所。」

蕭敬騰:「很意外我知道,我的對手都很棒,我覺得我自己非常幸福、幸運,遇到我所有的團隊。」

唱腔百變的林宥嘉、2度入圍的蕭敬騰,加上創作歌手亂彈阿翔,3位歌壇「優質男聲」誰能勝出?音樂人開始押寶。陳珊妮:「我跟宥嘉說,他一定會得獎,我覺得他的唱腔跟以往,但其實他曲風很多變,所以我覺得這次跟他合作,有聽到一些很不一樣的。」

這場金曲獎的殘酷舞台,是天王再下一城,或者新生代出頭天?充滿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5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