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時代」挨批炫富空洞 負評緊追「富春」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29 12:12

大陸電影「小時代」,網羅兩岸新生代演員,台灣包括郭采潔、Hold住姐謝依霖、鳳小岳以及柯震東都有演出,上映第一天票房衝出台幣3億多,但上映後卻負面評價不斷,挨批炫富又內容空洞。

電影片段:「莎士比亞說,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麗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

電影描述4位女主角從同窗到出社會闖蕩,友誼成長過程,台灣包括郭采潔、Hold住姐謝依霖、鳳小岳以及柯震東都有演,但負面評價卻接二連三。

電影片段:「我們的生命一天天地轉動著,秒針、分針、時針,啊,你叫什麼啊你,我叫魏海。」

像是片中這樣炫耀財富的橋段,或者男女主角穿著豪華禮服奔跑,就被批評毫無品味,炫富又內容空洞,負面評價緊追劉德華、林志玲主演的「富春山居圖」。

還有網友吐槽,6月根本是大陸電影院的吐槽月,加上李連杰、陳妍希演的「不二神探」,3部爛片加起來乾脆叫做「富二代」,但「小時代」負評雖然不斷,票房卻創下紀錄,第一天超過4成戲院排片上檔,票房衝破台幣3.6億,一天半就已破億,會不會是繼「富春」之後另一波負面行銷典範,引發關注。

但片中演員像是柯震東,也發文表示曾為電影努力過,鳳小岳也說一定會有人不喜歡,但大家都很努力完成這部作品,郭采潔則說所有評論都很在意也很重視,導演則希望大家看過片再批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56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