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偵訊完搭警車逃! 警局遭疑藝人車隊

記者 吳欣晏 吳宇雅 / 攝影 蔡明勳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9:53

持續追蹤,炎亞綸偵訊後,又坐偵防車離開,為了閃避拍攝,原本打算停到工作室附近停車場,也都因為看到媒體,調頭加速離開。這回,他被提告拍攝兒童及少年性影像等罪,有律師認為,由於影片外流,只要確認是炎亞綸拍攝,起訴機會很高。

圖/TVBS

 
從偵防車下車後,穿著白衣的炎亞綸,小跑步跑進社區大樓,已經住了30幾年的老家,儘管這2、3年只剩父母住在這,但這回他進去是要面對檢警的搜索。

記者吳欣晏:「藝人炎亞綸遭到約談,警方一共申請兩張搜索票,就在偵訊之後,他又被帶回他的工作室以及住家再度搜索,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只是從他做完筆錄後,又坐著警局的偵防車離開,一路上可說是不停鑽小巷,甚至為了躲避拍攝,原本打算停到炎亞綸工作室附近的停車場,看到媒體鏡頭竟然立刻掉頭催油門離開,也被外界質疑,難道警察成為藝人的護衛車隊嗎?

 
圖/TVBS

而這回遭到網紅耀樂提告,包括拍攝兒童及少年性影像罪、性侵16歲未成年以及恐嚇三項罪名。

律師簡大為:「因為目前是影像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了,所以其實性影像部分成立機會還挺高的,如果掌鏡者確實是炎亞綸的話,可能會因為拍攝未成年性影像,而被處1年到7年的有期徒刑。」

這條也就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條例,可以判處1到7年徒刑,其他的性侵16歲未成年以及恐嚇罪,就得看檢警查扣到的證據可以證明到哪,如果性侵成立,加重二分之一刑期,可以處3年1個月到15年至於恐嚇罪,則是最高可以處2年徒刑。

圖/TVBS

另外,耀樂還指控炎亞綸妨害性自主,其中一次是在大陸,但只要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在國外違法,回台灣都得接受懲罰,這回,演藝圈METOO風波越演越烈,也讓藝人們不為認知的那一面,一一攤在陽光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爆性騷

#炎亞綸#偵防車#外流#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7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