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抖音網紅控遭外流不雅片 炎亞綸道歉認錯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1:42

號稱「抖音男神」的網紅,曾以藝名出道,他20日發文指控,曾遭藝人炎亞綸始亂終棄,外流不雅影片,因此休學長達3年,深受傷害,他表示炎亞綸曾恐嚇會找黑道處理,不過自己手中,也握有相關對話紀錄和證據,炎亞綸深夜發文道歉,坦承認錯,希望能陪伴走過傷痛,彌補傷害。

圖/TVBS

號稱「抖音男神」的網紅,20號晚間發文驚爆,控訴遭到昔日遭到藝人炎亞綸始亂終棄

 

他以藝名出道,在2018年不雅影片外流,改回本名,並休學長達3年,指控,當時外流的影片,就是炎亞綸拍的,影片外流後,對方只丟了幾萬塊錢打發他,核彈級爆料震驚許多粉絲

圖/TVBS

當年隻身來台北讀書,覺得對方是心中的白馬王子,對方是明星、是偶像,也是另一半,並說自己握有所有相關對話紀錄和證據,還強調炎亞綸當時回應,如果他出來爆料的話,會請黑道解決他。

 
而他這次選擇公開,坦言就是受到娛樂圈METOO風暴影響,因此不想再承受,這件事情五年後,他喊話炎亞綸出來面對,表示這次輪到你出來站在前面了。

圖/TVBS

對於指控炎亞綸也發文,承認過去感情上不夠成熟,過去兩人的感情他相當珍惜想再當面道歉,也願意陪對方走過一切的傷痛,和進行後續能彌補的一切。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炎亞綸爆性騷

#抖音#耀樂#驚爆#炎亞綸#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34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