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炳憲力挺T.O.P演《魷魚遊戲2》? 爆還有「2主演」靠他走後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5:36
韓媒再爆T.O.P靠李炳憲(右)才加入《魷魚遊戲2》。(圖/T.O.P IG、Netflix提供)
韓媒再爆T.O.P靠李炳憲(右)才加入《魷魚遊戲2》。(圖/T.O.P IG、Netflix提供)

29日Netflix終於公開《魷魚遊戲2》的演出陣容,前BIGBANG成員T.O.P也在其列,還以本名「崔勝鉉」活動。不過選角一公開,韓國狗仔立刻爆料主角李政宰「干政」,牽線自己好麻吉T.O.P演出。李政宰方面對於相關傳聞立刻否認,但現在又傳出T.O.P是透過本劇另一大咖李炳憲走後門。

更多新聞:李政宰爆《魷魚遊戲2》強索4億片酬 牽線好麻吉T.O.P演出韓網氣炸

 

29日傳出李政宰跟T.O.P關係匪淺,才幫圈內好麻吉牽線演戲。(圖/翻攝自《Dispatch》)

《魷魚遊戲2》29日宣布崔勝鉉(T.O.P)、李陣郁、元志安、朴珪瑛、康愛心、李大衛、曹柔理、盧載沅等8名演員加入,同日下午韓國狗仔《Dispatch》就爆料,T.O.P能加入關注度這麼高的戲劇,就是靠演藝圈內的好麻吉大哥,也是本片主角的李政宰牽線。

然而T.O.P過去雖有不少戲劇演出,但每次都遭慘批「空有帥臉,演技很爛」,最近一次演戲還要追溯到9年前的《老千:神之手》,演戲空白期頗長,加上T.O.P曾有被判10個月、緩刑2年的涉毒前科,更讓韓國網友質疑為何要找有前科的加入《魷魚遊戲2》。

 
更多新聞:「最性感背肌」魏嘏雋狂撩喔熊嘗台味 首鬆口《魷魚遊戲2》進度

李炳憲經營的BH娛樂跟T.O.P經紀公司的高層頗有淵源(圖/翻攝自李炳憲IG)

李政宰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立刻澄清相關傳聞,「李政宰跟《魷魚遊戲2》的選角相關消息絕非事實。」相關人士也透露,「李政宰已經好幾年沒跟T.O.P往來了,他們在讀劇本的現場重逢,李政宰也是當時才首度獲知T.O.P被選上的消息。」

不過隨後換同劇另一大咖李炳憲被認為才是幫T.O.P「喬事」的幕後主使,原來T.O.P現在經紀公司「hiin娛樂」的CEO姜正宇(音譯),過去其實曾經是李炳憲開的「BH娛樂」的本部長。李炳憲2009年也曾在韓劇《特務情人IRIS》中跟T.O.P合作,關係匪淺。

更多新聞:追愛1年!華莎祕戀大12歲企業家 霸氣告白:第一任也是最後一任

除了T.O.P,李陣郁(左二)跟元志安(左三)都被傳是靠李炳憲加入。(圖/Netflix提供)

另外,《魷魚遊戲2》新加入的8名演員中,李陣郁屬於BH娛樂,元志安則屬於hiin娛樂,因此李炳憲才被認為是整體選角的「操盤手」。對於相關消息,BH則低調回應:「我們沒有要說什麼。」目前韓國媒體、網友對於T.O.P加入劇組一事仍持負面態度,尤其《魷魚遊戲2》勢必會受到世界關注,各界也都怕T.O.P的負面形象跟演技會讓戲劇砸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魷魚遊戲#韓劇#Netflix#李政宰#李炳憲#T.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9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