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牙控訴「只穿內褲」遭陳建州性騷! 闖房間強壓在床:范范不愛這種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2:01
大牙控訴被性騷擾的過程。(圖/翻自大牙臉書)
大牙控訴被性騷擾的過程。(圖/翻自大牙臉書)

周宜霈(大牙)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演藝圈表現亮眼。MeToo風波延燒,大牙今(27)日發文吐出11年前的遭遇,指控「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當時陳先生看她打哈欠,問她:「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沒想到事後更闖進她的飯店把她壓倒在床。

更多新聞:許藍方收訊息「他要侵犯我」怒提告! 被相識18年人夫騷擾:我疏忽

 

大牙揭露老闆陳先生的行為。(圖/翻自大牙臉書)

大牙心有餘悸回想當時情況,表示當時陳先生一直問她房號,當下她急中生智,給了對方經紀人的房號,沒想到被發現,最後大牙只好在陳先生經紀人面前說出房號。大牙進房後準備洗澡,所以身上只穿內褲,沒想到陳先生要她開門,她心想對方是老闆,所以披上浴袍,將門開了一個縫應答,「他非常迅速地把剛開一個小縫的門推開,轉身進來把門關上,然後就一屁股坐在我的床上!」對方不斷開啟「鬆一下」的話題。

 

大牙表示當時陳先生力氣很大,將她壓倒在床,過程中她試圖想脫身,「他一把從背後環抱,我第一時間護住胸部,死命掙扎但就是抵不過他人高馬大的力氣!『怎麼樣?壯吧!』我冷冷的告訴他我喜歡瘦皮猴,不喜歡壯的,你不要這樣!『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一切都來不及反應,我就從掙扎到隨著他倒到我的床上!」

 

最後大牙只好改用「親情」喊話,表示:「我很認真的告訴他,我是把你當哥哥,所以你開開玩笑我並沒有放在心上,你已經結婚了,你的婚禮我也有去參加,你這樣真的不對,也很奇怪!」沒想到陳先生卻回她:「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讓她超傻眼,最後在她的哀求下,對方提出「親我嘴巴一下」後離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陳建州#黑人#大牙#范范#周宜霈#我愛黑澀會#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26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