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氣? 吳宗憲:陸擁4主持棒忙得很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陸霆剛 林義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主持人吳宗憲,在台灣的最後一個主持節目,5月份也停播了,日前不但上其他綜藝節目,被諷淪為通告藝人,現在還客串戲劇演出,難道真的風光不再了嗎?但對此吳宗憲一點也不擔心,還搬出在大陸手上接了4個節目主持,來證明自己依舊擁有高人氣,但也透露很愛台灣,歡迎大家找他回來主持,據了解在台灣下個月吳宗憲即將會有新節目上檔,但究竟能不能挽回昔日天王地位,有待考驗。

和小童星互動搞笑,吳宗憲今天的身分是個演員,客串偶像劇演出,5月份吳宗憲在台灣主持的唯一一個綜藝節目也遭到停播,就被聯想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跑來演戲?

主持人吳宗憲:「台灣是我的故鄉,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回來,我在大陸有4個綜藝節目啊,怎麼辦呢?你們可以找我回來啊,我願意啊。」

對於在台灣節目因為收視不佳,一個個被停掉,甚至前陣子去上其他節目錄影,被諷淪為通告咖風光不再的說法,吳宗憲不以為意。節目「超級星期天」(1994):「好多人喔,因為妳來這邊錄影,所以我們也提早來了。」

其實吳宗憲最早是在1994年,張小燕和庾澄慶的超級星期天裡,擔任助理主持,但因為幽默反應快受到賞識,接下來開始有了自己的節目。節目「超級新人王」(1997):「是情侶對不對,我問情侶,你為什麼笑成這樣子。」

97年還在主持的超級新人王裡,挖掘當時尚未出道的周杰倫,捧出一位亞洲巨星,全盛時期吳宗憲同時主持6個節目,幾乎每天打開電視都能看到他,年收入破億,但現在台灣節目全收攤,重心只好轉向大陸。

吳宗憲(2013):「綜藝歡樂是我的軟實力,足球好看它又是一種硬道理。」

卻又因為2月發生涉嫌毆打大學生事件,形象受損,傳出因此丟了大陸一個足球節目主持棒。大陸節目「我是傳奇」:「等等,要愛我之前先愛他好不好。」

雖然吳宗憲說手上還有4個節目,對於人氣,一點都不擔心,反觀在台灣,既上通告又客串戲劇,雖然7月即將有新節目上檔,但能不能挽救昔日綜藝天王的地位,有待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1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