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休學 高中讀7年!耀樂認「求助身心科」揭炎亞綸黑道威脅真相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劉昱駿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2:07

網紅耀樂出面控訴炎亞綸,也說影片外流後飽受異樣眼光,甚至求助身心科;他說這段傷痛難用時間撫平,一度休學導致高中讀了七年,同時他曾在PO文中提到,炎亞綸威脅他若出面爆料就找黑道處理,這回也曝光事情始末。

圖/畫面翻攝 耀樂 IG

 
網紅耀樂:「(那你之前有看身心科嗎),有不常,因為這跟我個人習慣比較有關係,因為我不喜歡,我不會吞藥,我會用其他的方式去,療癒自己的身心。」

回憶起這黑暗的五年,當事網紅認了,確實有尋求身心科的協助,而讓這一切崩壞的,就是五年前私密影片外流,當時在學校飽受異樣眼光,一度葬送學業。

網紅耀樂:「其實經過這5年我蠻煎熬的,同儕間的眼光異樣眼光,讓我選擇了休學,然後事件讓我沉寂了很久,有些事情沒辦法經過時間的沉澱,沒辦法經過歲月的累積,它就可以慢慢地,那個疤痕就不見,高中也畢業完之後,人生感覺一步一步,在步上以前的軌道的時候,有慢慢地好轉。」

 
用時間學會面對人群,今年六月,他才在IGPO文,高中終於順利畢業,但原本三年該讀完,他花了整整七年,決定重回校園,就是想把這塊,破碎的拼圖重新找回,但過去的壓力,讓他連走出門都有困難。

圖/TVBS

網紅耀樂:「有一段時間我很害怕出門,2018年那段期間非常地害怕,我覺得我身邊這群很多朋友都很棒,我很愛他們,因為他們會無條件接納我的過去。」

抖音小短片(制服跳舞):「SWAG午覺我們SWAG午覺,你選擇同事吃飯真的莫名其妙。」

因為友情才能重拾信心,但他指控當私密影片外流後,炎亞綸透過友人,間接威脅若想爆料,就找黑道處理,真有這件事嗎?

圖/TVBS

網紅耀樂:「就是他(炎亞綸)有跟別人去說,如果我在當時有出面,站出來指控的話,他就要請黑道處理我,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是真是假,但我只想跟大家講,不只一次聽到這件事情,所以我選擇把我的感受說給大家聽。」

也就是說這段話,或是不是炎亞綸親自和他說的,無論是兩人在溝通上有誤,還是另有施壓方式,但傷害已造成即使說出口後仍然難以癒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耀樂#爆料#高中#健康#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6

0.1137

0.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