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布新片耗資60億 盼成賣座系列電影

記者 許容嘉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15 19:28

系列電影成男星票房搖錢樹?好萊塢一線男星,包含湯姆克魯斯、強尼戴普,以及小勞勃道尼,各自因為接演《不可能的任務》、《鋼鐵人》等賣座電影,不只一再拍續集,片酬還飆升,唯獨同樣是好萊塢一線男星的布萊德彼特,似乎沒有系列代表作,因此最新主演的新片,不只身兼製片,更耗資60億台幣打造,還跑遍世界各地做宣傳,就看能不能靠這部電影,創造屬於自己的系列賣座電影。

電影《末日之戰》:「要從哪裡找起,俄羅斯已經淪陷,我需要答案。」

布萊德彼特在新片中,飾演聯合國調查員,對殭屍大戰後的倖存者,展開調查,企圖化解災難,耗資60億台幣,是小布近年接演投資規模最大的商業片,不只主演還兼製片。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這部片很讓人驚奇,場景遍佈全球。」

為新片造勢,馬不停蹄,1天之內,就走訪美國4個城市,看的出來,小布非常重視這部片,因為出道20幾年的他,個人生涯最賣座的是2004年的《特洛伊木馬屠城》,全球票房累計150億台幣,讓影迷印象最深刻的,則是跟安潔莉娜裘莉的《史密斯任務》,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系列代表作,反觀其他男星,2008年靠著電影《鋼鐵人》鹹魚翻生的小勞勃道尼,如今接演第3集,片酬還飆升到大約15億元台幣。

湯姆克魯斯從1996年拍的《不可能的任務》,第4集片酬漲到19億,還將接拍第5集。

2005年開始,接拍《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第5集片酬也傳出漲到28億元,還有2000年就接拍金剛狼系列的休傑克曼,如今金剛狼角色,已經演了10年,還將籌拍第6集;系列代表作,不只讓男星成為搖錢樹,更成為角色最佳代言人,1部戲演得久賺得多,也難怪小布這次這麼拚,看能不能靠著這部電影,還有下一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29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