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天菜男神無預警現身街頭 即興小提琴演奏!路人驚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8:44
李齊使用的小提琴出自義大利摩德納(Modena)製琴師之手。(圖/海鵬提供)
李齊使用的小提琴出自義大利摩德納(Modena)製琴師之手。(圖/海鵬提供)

紀錄電影《為你鍾琴》(The Quest for Tonewood),昨晚舉行電影特映會,並邀請台灣「小提琴男神」李齊驚喜現身,帥氣優雅的他在影城門口快閃拍照,興致一來、還當場即興演奏一曲,立馬讓路經民眾當場全醉了,還有人興奮說「想學小提琴了」。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曾遭老闆言語性騷擾 開價50萬台幣:跟我上床!

 

小提琴男神李齊快閃演奏《為你鍾琴》觀眾全醉了!(圖/海鵬提供)

李齊透露,自己所使用的小提琴是出自義大利摩德納(Modena)製琴師之手,看完電影《為你鍾琴》,讓他不禁提前曝光自己10月將造訪片中製琴重鎮克雷莫納(Cremona)的行程,決定順道向片中的製琴大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請益。

更多新聞:陳文茜臨時缺席《看見台灣III》記者會 導演4字回應現況

 

小提琴男神李齊力推《為你鍾琴》影城快閃演奏觀眾全醉了。(圖/海鵬提供)

紀錄電影《為你鍾琴》劇情描述:製琴大師加斯帕柏夏德想在退休之前,打造一把足以媲美「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的小提琴,他認為「一件不同凡響的樂器,必須是為不同凡響的演奏家所量身打造」,除將琴贈送給他心儀的小提琴女神吉妮楊森,也作為他製琴人生的終結代表作。令人驚豔的是,吉妮楊森在電影《為你鍾琴》還展現了精湛琴藝,片尾一場試拉新琴的演奏,便以動人樂音完美了結局,餘韻極強。該片將於6月9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為你鍾琴》#小提琴#男神#李齊#天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329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