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文茜臨時缺席《看見台灣III》記者會 導演4字回應現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8:23
黃子佼。(圖/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提供)
黃子佼。(圖/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提供)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今(8)日舉辦《看見台灣》上映十週年暨《看見台灣III》發布記者會,現場首度釋出《看見台灣III》預告片,除了執導《看見台灣III》的資深紀錄片導演麥覺明外,更邀請到男星黃子佼擔任《看見台灣》上映十週年活動代言人,黃子佼也語重心長的直說:「台灣這麼美,我很焦慮小孩還有沒有機會能夠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而原本預計出席的顧問陳文茜卻臨時缺席,導演麥覺明被問及對方身體狀況,僅淡淡回應:「應該OK!」隨後便沉默。

更多新聞:《閃電俠》前所未見「超少女」登場 身分曝光竟是外星人

 

陳文茜。(組合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黃子佼表示,自己近日到澎湖旅遊,參觀了海漂實驗室後,又到了海邊撿拾海廢,發現上面不只有台灣的海廢,包括韓國的微波食品、阿拉伯等地的垃圾都在其中,黃子佼說:「這些東西因為藝術家的巧手,有機會讓我們看見,也讓我們知道其實全世界都在製造垃圾。」同時,黃子佼也指出,這些東西可能女兒玉米還看不懂,但未來等女兒懂事後,一定會用電視放《看見台灣》給玉米看。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曾遭老闆言語性騷擾 開價50萬台幣:跟我上床!

 
麥導演與主持人王文華的精采訪問。(圖/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提供)

而此次導演麥覺明執導《看見台灣III》,被問到為何在齊柏林導演的《看見台灣》後,並非是《看見台灣II》而是直接上映《看見台灣III》,麥覺明導演表示,因齊柏林導演在籌備《看見台灣II》時發生意外離世,因此為了紀念齊柏林導演,決定將《看見台灣II》這個片名永遠留給齊導。

男星黃子佼擔任《看見台灣》上映十週年活動代言人。(圖/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提供)

另外,黃子佼透露,過去與齊柏林導演完全沒有任何淵源,但自己當年主持金馬獎時,那年的最佳紀錄片就是《看見台灣》獲獎,而原本黃子佼更打算在金馬頒獎典禮上,使用空拍機捕捉典禮現場的視角,不過因國父紀念館是古蹟,無法使用空拍機拍攝,這也讓他扼腕的直說:「我很遺憾沒有用那個鏡頭語言向齊導致敬。」

最後,被問到平時會如何做環保?黃子佼指出,自己會把喜歡的T恤留下來做利用,將衣服上的圖案部分裱框起來放在家中。另外,許多禮品的部分他也會妥善分配,會將紙箱、禮盒送給全台灣各地有需要的網友們,「我有很多這些類型的網友,我下班有一部分的時間都在做這些分配,就是希望這些東西不要只到我這邊就變成垃圾,有機會可以再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見台灣III》#齊柏林#導演#麥覺明#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90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