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女星病了!消失3個月認失去知覺突「面癱」 病態模樣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3:01
何天兒顏面神經出狀況,右臉動彈不得。(圖/翻攝自misslilyho IG)
何天兒顏面神經出狀況,右臉動彈不得。(圖/翻攝自misslilyho IG)

香港女星何天兒(舊名何傲兒)2007年曾參選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旅遊大使獎」,雖沒有取得前三名,但其清新、甜美外貌,讓她成功進軍演藝圈,時不時的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拍片分享美容心得等,然而,近來卻無預警消失、毫無音訊,終於在近日現身交代失蹤原因,坦言顏面神經出狀況,整個右臉動彈不得,擔心會有後遺症。

何天兒突面癱,一度失去知覺。(圖/翻攝自misslilyho IG)

 
消失3個半月的何天兒,日前發影片透露自己第七條交叉神經線出問題,導致面癱,並分享自身經歷。影片中展示了她當時患病的照片,接著回憶發病過程,第一天吃早餐時發現味覺遲鈍,舌頭如同被薄膜包裹;第二天右腦後方持續陣痛;第三天右眼有腫脹感;到了第四天,上唇沒有了知覺,完全是麻的,更讓她擔憂的是,晚上喝豆漿時,自己竟然側頭喝,所有狀況好像都發生在右手邊,她驚覺出狀況,趕緊向中醫求助。

更多新聞:廖峻秀場老婆是她!女星感性吐「找不到第二個」 鬆口曝兩人關係

何天兒第七條交叉神經線出問題,會不自覺漏氣。(圖/翻攝自misslilyho IG)

何天兒經過針灸及服用藥物治療後,病情逐漸好轉,她表示,醫生告訴她,很可能是因為身體受涼或壓力太大,影響免疫力,導致神經系統受損,雖然目前已經沒有大礙,但她透露,身邊有經歷過面癱的朋友,康復後,眼睛可能會有下垂,或是面部表情不一致等後遺症。
 

更多新聞:王瞳出車禍腿軟無力!竟遭嗆「現世報…艾成兄弟來討了」 他氣炸喊告

何天兒擁有清新、甜美外貌。(圖/翻攝自misslilyho IG)

何天兒歷經3個半月的時間,幸運的完全康復,恢復昔日美貌。同時不忘提醒大家多留意自身健康狀況,時刻保持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天兒#面癱#病態#失去知覺#顏面神經#神經系統受損#後遺症#女星面癱#女星病了#香港小姐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861

0.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