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晨宇助陣五月天終場!場外狂喊張碧晨名字 瑪莎親回爭議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2:51

五月天連續兩週在北京鳥巢舉辦演唱會,週六(3日)迎來最終場,由華晨宇擔任嘉賓,卻有網友不買單,鬧場直喊華晨宇的舊愛張碧晨名字,還有網友希望五月天安排嘉賓時,能夠考慮粉絲的感受,沒想到釣出瑪莎親回。

翻攝/微博

 
五月天vs.華晨宇《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的讓這旋律和我心交響。」

五月天終場嘉賓邀來大陸唱作歌手華晨宇助陣。

五月天vs.華晨宇《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樂團五月天vs.歌手華晨宇:「從小就是崇拜五月天,(成長)過程裡面非常重要的部分,但是我要問你你剛才講第一句說,你從小看五月天怎麼樣。」

氣氛炒到最高點,沒想到當天有插曲。

大批歌迷喊著張碧晨名字,疑似是五月天歌迷不滿華晨宇的粉絲應援太超過,場外開戰直喊華晨宇,未婚生女的舊愛張碧晨,還有五迷在瑪莎微博留言,提到看演唱會不是花錢去看討厭的人,要尊重粉絲感情吧,而瑪莎高EQ回應,我會尊重你的好惡,但我也會堅持我的喜歡,也有不少網友心疼,讓「張碧晨沒惹任何人」字句登熱搜。

即將巡演的張學友,網傳9到10月將在廣州開唱,三面台連唱10場,先前就因演唱會上,抓到許多逃犯,張學友擁有「逃犯剋星」稱號,網友們歪樓留言「這會抓到不少人吧」,還有小天王周興哲巡演到大馬。

周興哲《摯友》:「沒人不羨慕的關係,只是沒結局的續集。」

設置四面台,而原本有段露身材橋段,因地制宜無法進行,全場小興星狂呼喚偶像脫衣。

歌手周興哲:「不要害我不要害我,所以我們其實在服裝,都有做一些小巧思,像這個已經非常深V了OK。」

 
笑到不行,還有粉絲大喊老公,氣氛再度沸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北京#演唱會#華晨宇#張碧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