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3歲孔鏘驚曝「器官遭啃噬」!暴瘦25公斤 白冰冰心疼曝近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4:56
孔鏘一度暴瘦25公斤,體重僅剩52公斤。(圖/翻攝自孔鏘臉書)
孔鏘一度暴瘦25公斤,體重僅剩52公斤。(圖/翻攝自孔鏘臉書)

64歲孔鏘(本名莊永軒)可是綜藝節目必用的「御用伴奏」;怎料他惡疾生病而暴瘦25公斤,一度入院治療,最新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林志玲哭了!媽媽病情「快速惡化」掩面爆淚:她不認得我了

 

孔鏘老師是台灣綜藝節目必用的「御用伴奏」。(圖/翻攝自孔鏘臉書)

孔鏘是綜藝大哥大張菲、胡瓜主持綜藝節目必用的伴奏老師;不料近年身體亮紅燈,糖尿病沒有控制好因拖延併發症惡化,導致暴瘦25公斤,一度只剩下52公斤而已,全身衰弱、無力。

更多新聞:才送女兒上學!父中午接電話「孩子去世了」 調監視器崩潰

 
孔鏘曾生病暴瘦。(圖/翻攝自孔鏘臉書)

孔鏘曾坦言,糖尿病千萬不能拖,「會啃噬掉身上所有器官!」再加上本身也罹患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3大隱疾,讓他近年相當謹慎,生病1年花很多時間才調養過來。

更多新聞:老戲骨男星「早上病逝」!享壽77歲 演員兒痛喊:最好的爸爸…

白冰冰心疼孔鏘直喊「如果是我老公我會不捨。」(圖/中視提供)


更多新聞:71歲資深男星「肺部感染住院」!躺床吊點滴 全身骨頭痛

而孔鏘目前身體相當健康,加入改版後的《我愛冰冰Show》,並替節目寫了許多譜幫歌手伴奏,甚至錄影前3天就熬夜寫譜,讓主持人白冰冰心疼直喊「如果是我老公我會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鏘#白冰冰#糖尿病#孔鏘生病#孔鏘糖尿病#孔鏘近況#器官啃噬#孔鏘暴瘦#孔鏘暴瘦25公斤#孔鏘器官啃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