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曬泰國激美照「5月大孕肚消失」 胸口留神秘方形曬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4:21
Selina分享到泰國度假的美照,穿著寬鬆的她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分享到泰國度假的美照,穿著寬鬆的她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愛的甜蜜,即將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的他們,前陣子也把握時間飛往泰國度假,最近她在社群分享一系列美照,火速吸引逾1.5萬名粉絲按讚,粉絲除大讚她懷孕後變得更美,也有人驚訝表示:「很藏肚子耶!」

更多新聞:Selina嚇壞了!挺肚搭機「竟遭雷擊」 男友小徐這舉動超暖心

 

Selina相當享受蘇美島的美景。(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在4月時和男友等人一起到泰國度假,當時她懷孕約莫5個月,特別喜歡酸辣食物,不過男友卻敬而遠之,讓她直呼有些可惜。最近她分享去泰國蘇美島玩的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連身洋裝,身形相當纖瘦,完全看不出是孕媽咪。

更多新聞:山姆史密斯來了!出道11年首度奔台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Selina笑說此行胸口曬出方形曬痕。(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相當享受當地陽光及海洋美景的Selina,也分享了度假插曲,苦笑說:「吃完早餐散步一下,結果胸口就留下了方形曬痕。」她也說暑假時將在家裡好好專心養胎,但在之前都會好好地把握時間盡量玩、要玩好玩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家萱#Selina#泰國#蘇美島#孕媽咪#小徐#小腰果#藏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