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Line合體!舒華子瑜也來「阿嬤饋咖」 電臀狂扭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4:41

即將在7月1日來台開唱的韓國女團(G)I-DLE,最近為了發行的新歌宣傳,其中台灣成員舒華,也與好友周子瑜一起拍攝熱舞短影音,子瑜還被舒華舞蹈逗樂。


 
圖/翻攝自IG  official_g_i_dle


舒華、子瑜露出纖細腰身,跟著節奏熱跳(G)I-DLE夯歌。

超洗腦《Queencard》,找來TWICE的子瑜和Mina,分別與舒華Minnie組隊,拍Challenge影片,子瑜最後還看似被舒華的「電動馬達」逗樂,而舒華白皙肌膚,和子瑜勻稱線條成亮點,同鄉的兩人夢幻連動,粉絲原地暴動,11小時突破68萬人觀看。

 
I先前兩人就曾合體,子瑜為回歸樂壇的(G)I-DLE助陣,和舒華合跳《Nxde》,其實同為離鄉背井打拼的台灣女孩,私下感情很深厚。

TWICE周子瑜vs.I-DLE葉舒華:「現在不好看,誰誰不好看,我們,我們,我們很漂亮,打開看我們真的很好看。」

過往在南韓一起過,農曆新年合體直播,其實雙姝分屬CUBE及JYP娛樂,周子瑜2012年赴韓發展2015年以TWICE出道,舒華則是2018年成為(G)I-DLE成員出道,2019年因共同好友認識,之後時常吃飯聚會曬同框照,不缺席彼此重要時刻,同為在韓國擁有高人氣。

I-DLE《Queencard》:「Im Queencard Im Queencard」

(G)I-DLE7月1日相隔半年來台,將在北流開唱,TWICE5月底發布第十張日本單曲專輯,新歌上線11小時136萬人次觀看。

NSTWICE:「HareHare」

TWICE在日本體育場首次公演,吸引22萬觀眾朝聖大獲好評,2月展開巡演的TWICE,儘管亞洲場次不見台灣站,但歌迷不氣餒等待偶像登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女團#發行#新歌#熱舞#短影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163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