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在節目放閃愛妻!李昇基突「清空449萬IG」 頭貼也撤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5:05
南韓藝人李昇基突然刪光IG貼文。(圖/趙世平攝、leeseunggi.official IG)
南韓藝人李昇基突然刪光IG貼文。(圖/趙世平攝、leeseunggi.official IG)

南韓「全方位男神」李昇基與女星李多寅在4月初結婚,因女方家庭有「金融犯罪爭議」導致這對新婚夫妻不被看好,連帶造成李昇基的人氣下滑,但他仍不畏外界聲浪,在節目上大秀恩愛。豈料,李昇基的IG在今(30)日被發現貼文全刪光,甚至連大頭貼也消失了,引起網友熱議。

李昇基IG的大頭貼也消失。(圖/翻攝自leeseunggi.official IG)

 
更多新聞:AI女模「五月愛」推寫真集! 老司機:真人女神要失業了

李昇基時常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分享日常,但在今日被發現他將貼文全部刪除,只剩下4個字「尚無貼文」,就連大頭貼也不見,變成最原始的灰白人像。此舉引起外界瘋猜,有人認為李昇基可能被盜帳號,也有粉絲擔憂,他遇上挫折導致心情不佳。對此,韓媒《TV Daily》報導,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士透露,李昇基刪光貼文並非帳號被盜,而是他自己做出的選擇,至於刪除的原因目前仍不清楚。

李昇基(圖右)和李多寅(圖左)的婚姻不被外界看好。(圖/翻攝自@xx__dain、leeseunggi.official IG)

更多新聞:鹿希派打包「初戀系直播主」回豪宅過夜 吳宗憲首發聲:開心祝福
 

事實上,李昇基與韓國知名主持人姜鎬童睽違8年合體,兩人共同主持實境節目《兄弟拉麵》,在昨(2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當中,李昇基不諱言提及新婚生活,表示與妻子李多寅對於婚後的規劃及價值觀都很契合,認為兩人在一起會過得很幸福。在吃宵夜時,李昇基拍下生魚片的照片並表示:「要傳照片讓她看看在吃什麼」,姜鎬童在一旁明知故問的說:「要傳給誰?」李昇基則開心回應:「我老婆」,可見兩人的好感情。不料,節目才播出一天,他便將IG貼文全清除,讓外界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李多寅#IG#大頭貼#貼文#人氣下滑#姜鎬童#《兄弟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6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