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罕露美胸!「度假素顏照」流出 粉絲全歪樓:無法忽視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1:08
鄧紫棋的度假素顏辣照流出。(圖/翻攝自@gem0816 IG)
鄧紫棋的度假素顏辣照流出。(圖/翻攝自@gem0816 IG)

「鐵肺歌后」鄧紫棋在去(2022)年閉關半年多後,推出新專輯《啟示錄》,然而在第34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中,僅僅入圍1項,讓許多網友為她抱不平。但鄧紫棋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連日發布多張度假辣照,更罕見素顏現身,粉絲卻紛紛歪樓聚焦在她的傲人上圍,引發熱議。

鄧紫棋近期前往馬爾地夫旅遊,連發多張美照。(圖/翻攝自@gem0816 IG)

 
更多新聞:粉絲心碎…「摔角界林志玲」突宣布退役 職涯最終戰時間曝

鄧紫棋近期前往馬爾地夫遊玩,在IG曬出不同的夏日穿搭照,其中一張照片中,她穿著典雅開叉黑長裙在海邊踏水,大露纖細腰身和修長美腿,並寫下:「假裝自己剛從迪士尼逃出來」。另一張照片,她穿上短版透視上衣搭配牛仔褲,露出燦爛微笑,看起來十分甜美可愛。

鄧紫棋在昨(25)日發布的最新貼文中,罕見曬出素顏照,她坐在木屋大口吃著美食,感性寫道:「再見馬爾代夫!很棒的一個旅程,感恩一切!」

 
鄧紫棋罕見以素顏亮相(圖左),但粉絲的焦點全歪掉。(圖/翻攝自@gem0816 IG)

更多新聞:楊丞琳「猙獰熱舞」遭網轟!昔日戰友心疼喊冤 親揭「高壓錄影內幕」

而粉絲的注意力全被「大長輩」吸引,紛紛留言:「棋棋好大」、「無法忽視」、「哇...胸讚」,有人擔心直喊:「胸口不要這麼露」、「穿太露了啦!這樣不行」,也有部分粉絲大讚鄧紫棋的素顏:「素顏狀態好好」、「素顏健康美棒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紫棋#鐵肺歌后#《啟示錄》#金曲獎#素顏#馬爾地夫#辣照#粉絲歪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4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