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離世!享壽86歲 孫子張瑞夫心痛證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21:55

后里「萬秀洗衣店」的老夫妻張萬吉與許秀娥是IG網紅,當初因為孫子張瑞夫(Reef)的突發奇想,將自家店裡、客人未領回的衣服重新搭配,讓阿公阿嬤穿上,幫他們拍攝跨世代的藝術照,引起廣大迴響,此舉不僅讓老人家不無聊,也留下許多美好回憶。遺憾地是,張瑞夫今(24)日就在臉書表示,秀娥阿嬤已於昨(23)日上午逝世,享壽86歲,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Jennie戲劇處女作「性愛畫面太多」 坎城首映慘收大量負評

 

秀娥阿嬤(右)昨日離世,享壽86歲。(圖/翻攝自萬秀洗衣店 Want Show Laundry臉書)


張瑞夫(左)與爺爺奶奶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張瑞夫臉書)

張瑞夫去(2022)年發行新書《溫馨提醒:請洗衣服記得拿》,在台北舉辦簽書會時,他特地將阿公萬吉、阿嬤秀娥從台中接上來,帶他們住飯店,讓老人家了解他在忙什麼。感人的是,到場參與簽書會的書迷都是萬吉與秀娥的粉絲,排隊拍照、簽名樣樣來,就如同大明星的排場,讓萬吉與秀娥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姚以緹曝「被小8歲弟弟追求」 驚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

萬吉阿公跟秀娥阿嬤是跨世代潮流代表。(圖/翻攝自萬秀洗衣店 Want Show Laundry臉書)

過去張瑞夫受訪時曾說,當初會想幫阿公阿嬤創立IG,就是希望讓他們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找到新的樂趣。某次返鄉看到阿嬤趴在店裡桌上休息,空蕩蕩的洗衣店,讓他覺得應該要做點什麼;爾後才有「舊衣新穿」的想法,不僅帶動跨世代潮流、刺激文創商機,也將阿公阿嬤推向國際,參與了多場時裝秀,將孝心發揚光大。



萬秀洗衣店粉絲專頁全文

致 關心秀娥阿嬤的每位朋友,

大家心中最可愛的秀娥阿嬤,於5月23日上午離開了我們。身為最親近的家人,縱然心中感到萬般不捨,但知道阿嬤從此無病無痛,我們也將以回報阿嬤一生奉獻給我們的心力,陪她走完這最後一段路。

也要特別感謝這幾年來,陪伴我們經歷這段神奇旅程的每一個你。因為有你們,讓我們一家人和阿嬤留下了許多別人不曾有過的難忘回憶。相信曾經有機會跟阿嬤相處過的人,也一定都會永遠記得阿嬤開朗的笑容。

秀娥阿嬤目前暫時停靈於台中大甲殯儀館景德廳33號停棺區,於5月30日移靈新館23號靈堂,公祭日期擇定6月2日,將於上午十點十分於大甲殯儀館進行公祭。公祭日前想要來跟阿嬤說說話、致意,可以直接前往。欲致奠花籃相關事宜,請統一與以下花禮人員聯繫。欲參加公祭捻香、詢問治喪事宜可與我(瑞夫)直接聯繫,尤因治喪事宜繁雜,還望以訊息聯繫為主。

治喪期間,懇請大家尊重家人心情,切勿撥打電話至家中,切勿打擾其他家人,如有聯繫或招待不周,還請見諒。

請大家務必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在來得及時,對所愛之人說聲我愛你。

瑞夫 敬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秀孫#萬秀洗衣店#張萬吉#許秀娥#過世#張瑞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