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傳一公開「給爸爸的懺悔信」 內容太荒謬自嘲:笑到肚子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7:43
王傳一自爆兒時趣事。(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自爆兒時趣事。(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男星王傳一2017年與老婆林筱薇結婚,育有5歲女兒,先前再度宣布即將升格二寶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今(23)日曬出自己兒時寫給爸爸的卡片,打趣表示:「看完卡片笑到肚子痛。」

更多新聞:砸3百萬喜獲雙胞胎!陳明真消失螢光幕多年 現身大聊育兒經

 

王傳一因為沒考前三名,寫卡片向父親懺悔。(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稍早在臉書分享國小時期的趣事,透露國小三年級時,自己跟爺爺、奶奶、媽媽在台北生活,爸爸在台中榮總上班,工作忙碌沒辦法經常回家,並分享自己的學霸之路:「媽媽對我的功課很嚴格,也許因為這樣,後來考上師大附中保送交大,找對方法唸書考試也就不太難。」

更多新聞:賈靜雯歌聲遭酸耳朵受難!修杰楷力挺閃爆 意外洩「調情對話」

王傳一被國小時期的自己逗樂。(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不過某次考試失利,他決定向爸爸懺悔,卡片上先是吐實月考成績不理想,希望爸爸原諒他,承諾下次會表現更好,接著說:「你也不要太難過,可是因為我粗心大意考不好,回來你看我的考卷就知道了。」還表示發考卷的時候,還以為能獲得高分,「當考卷在我的桌上時,我很驚訝!這次成績很不好,我很傷心。」也不忘提醒爸爸早點回來。
 

對於明明是自己考差,卻要爸爸不要難過,讓他自嘲:「當時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到底誰才要難過啊?」並在文末加註「看完卡片笑到肚子痛」、「我以為考得很好哪來的自信」、「自己還會重點畫紅線」,童顏童語笑翻大批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傳一#林筱薇#育兒#二寶爸#兒時趣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0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