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森田救助流浪毛孩豪砸百萬 好友王思佳陷爭議他心疼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3:33
森田(右)日前和Vic走訪台中簡媽媽狗園,除了當起1日志工,也捐贈健康食品來照顧狗兒。(圖/CHECK2CHECK提供)
森田(右)日前和Vic走訪台中簡媽媽狗園,除了當起1日志工,也捐贈健康食品來照顧狗兒。(圖/CHECK2CHECK提供)

身價上億的網紅CEO森田持續開拓電商事業,熱衷公益的他日前和營運長Vic前往台中「簡媽媽狗園」擔任志工,並以公司「CHECK2CHECK」名義捐贈800盒、總價逾120萬元的寵物保健食品,呵護毛小孩的健康,他感性喊話:「牠們也有被愛的權利。」另外,他和好友王思佳攜手投入快電商事業,對於王思佳陷入假包風波,他也發聲為好友緩頰。

更多新聞:王思佳第一時間向她道歉 關穎穿搭遭「複製貼上」還原撞衫實情

 

森田(左圖)希望王思佳能順利度過風波。(圖/快電商提供)

對於事業夥伴王思佳的狀況,森田認為,每個人在每段時期都會遇到不同事情,可以用更多愛來看待這件事,「不管每次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希望思佳可以好好度過,這樣的事件,希望在整體社會上得到不同愛的共鳴、需要愛來包容更多不同的聲音。」

簡媽媽狗園以大型犬收養為主,看著眼前可愛的毛小孩,森田坦言:「原本擔心大型犬具有防備心,可能會有攻擊性會害怕,殊不知見面第一刻時我完全改觀,看著牠們熱情撲上來,就像朋友般撒嬌相當可愛,還在我身上尿尿佔地盤非常有趣!」

 
更多新聞:「走馬燈天后」被爆晚景淒涼、兒女棄養 她現身怒斥:太傷人

森田(右二)和Vic捐贈上百萬的寵物保健物資,藉此加強狗兒的健康狀況。(圖/CHECK2CHECK提供)

Vic相當心疼裡頭狗兒的慘痛際遇,感嘆表示:「浪浪也是生命,或許曾經的牠們遭受過拋棄、傷害,在狗園看到的浪浪們是相當親近人類的,在牠們眼中我看到了愛,每一位無私奉獻的志工都是用他們的愛心、關心以及同理心陪伴著這些浪浪,讓牠們受傷且封閉的心靈再次開啟並重新相信人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網紅森田#Vic#快電商#CHECK2CHECK#簡媽媽狗園#保健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09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