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白雲賣力熱舞 吃力落拍成笑點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31 17:41

人要瘦就一定要運動,來看演藝圈一些該減肥的人,上有氧舞蹈課。

綜藝通告藝人上節目挑戰跳舞,經常笑料百出,常常跟不上拍子的沈玉琳,還有噸位126公斤的白雲,挑戰潘若迪的有氧舞蹈課,一跳就是14分鐘,讓兩人差點喘不過氣來。

舞蹈老師潘若迪:「Everybody say,HOHOHO。」

有氧天王潘若迪,重出江湖開班授課,後面跟著跳的白雲和沈玉琳頻頻落拍,實在很落漆。潘若迪:「孔夫子說過有教無類,有交錢我們就不分類,那基本上其實我跟你講,玉琳哥咧,應該是這樣說,他從以前就沒有跟上過,但是他現在,他跟上了。」

潘若迪:「前面還是錯,玉琳哥還是錯,玉琳哥,幹什麼?」

潘老師還真是給面子呢,沈玉琳舞步前後左右分不清,在100多人跳舞的大教室裡,變得超顯眼。」

藝人沈玉琳:「國標或者是其他的熱舞,比較重視這個舞蹈的形式的美感,那有氧舞蹈純粹是在消耗我們的脂肪,燃燒我們的熱量,所以真正對減肥對運動來講,有氧舞蹈是王道。」

其實沈玉琳,舞蹈細胞殘弱,在演藝圈內早就不是新聞,2年前沈玉琳和老婆芽芽,第一次上節目挑戰國標舞,肢體不協調的程度,笑翻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成了收視賣點,自此之後,沈玉琳更喜歡挑戰各種舞蹈。

潘若迪:「很好,請你跟我這樣做。」

而這堂課程裡星光閃閃,包括小馬、郭彥均、名嘴Paul都是學生,偏偏沈玉琳站在健美的余秉諺身旁,頓時成了強烈對比。

沈玉琳:「老實講我也習慣了,常常每次來這裡跳那個,我就變成好像那個,好像開心果這樣子,據說啦,他們很多學員喔,看著我跳呢,有莫大的樂趣,所以也好啦,我也甘於扮演這樣的角色,三不五時呢,他(潘若迪)會喊我的名字,有一次還把我叫上台,然後去做那個很高難度的動作。」

我感覺我好像在錄影

另一個跳舞跳得吃力的,就是白雲。藝人白雲:「跟得上是騙人的,偶爾會落拍倒是真的,你沒看到嗎,你剛才在旁邊嘻皮笑臉的,哈哈哈。」

126公斤的噸位,讓白雲動起來可是相當吃力。白雲:「這個地方跟這個地方,是重量的關係,對,因為我體重嘛,是一般正常人的2倍嘛,那2倍的話,它很辛苦的,所以我不能用太久。」

但為了節目效果,過去白雲時常在節目中秀舞技,落拍、喘氣都是笑點。白雲:「剛才你好像在旁邊,一直笑是不是,是你喔,難怪沈玉琳跳得真差,呵呵呵,不好意思,汗珠一直下,那不是淚珠,是汗珠啊。」

邊說邊擦汗,可見真的有達到,有氧舞蹈的效果。潘若迪:「特別感謝就是馬哥,這個從世界第一等。」

藝人小馬:「我是他的學生,我也等他兩個月了,他等我兩個月,其他幾個剛剛來的,我都沒有見過這些人,哈哈哈哈。」

原本就愛運動的小馬,整整上完一個半小時的有氧課程,比起其他有事先走的藝人,算是有始有終。小馬:「那我就是要動,而且我不喜歡跑步機,那種可能會對我來講,太乏味了,來這邊跳這個我覺得很開心。」

不過演藝圈綜藝咖,為了完成節目任務,苦練舞蹈,始祖算是小S,10年前小S的國標舞成果展,把皮膚塗黑,衣服布料少之又少,短短10分鐘,曼妙舞姿驚豔全場,自此被封演藝圈國標舞后,後繼跟進的藝人也不少。

小嫻2年前也跟風跳國標,找了和小S同一個老師學藝,甚至挑戰自己,參加職業國標舞大賽,和PRO級的舞者一起同場競技,也因此在節目上,成了舞蹈比賽常客。

藝人為了嘗試各種挑戰,舞蹈細胞好與壞通通是賣點,沈玉琳和白雲的落漆表現,搏君一笑,即使運動流汗,也要發揮諧星笑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雲#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04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