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職場生活》籌備ing!插曲2男神獻「聲」 劇裡最慘是他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52

從青春校園劇延伸出職場戲劇,裡頭由男團《機智男孩》擔當主要演員,也將由鍾岳軒、陳彥廷兩位成員演唱戲劇插曲,歌詞在描述男人面對情感上的心境變化,兩人受訪時更透露自己面對失戀的經驗。

圖/TVBS

 
藝人黃柏峰vs.孔令元:「你昨天半夜不是發信跟我說,今天早上要安排一個新人碰面,對啊我發的信,我怎麼會不知道(我發的),我剛說我『花』的哈哈哈哈。」

機智男孩黃柏峰飾演的霸氣總裁,卻因為孔令元一不小心NG瞬間噴笑超級反差萌。

藝人孔令元vs.黃柏峰:「你看他上班的時候,在想什麼東西,(什麼我上班在想什麼),還在老闆旁邊想這個,不是,(兩位男生我們站一下喔)好。」

 
圖/TVBS

演出校園劇所延伸出的愛情職場喜劇,除了網羅新生代演員,高山峰也會在裡頭,扮演關鍵角色,同樣有演出的機智男孩,這回還有個重責大任,戲劇插曲將交由鍾岳軒陳彥廷,兩位成員擔下重責。

作品也展現男人面對感情,心境上的轉折,兩人也回憶起過往談感情的經驗。

演員陳彥廷vs.鍾岳軒:「多數是讓時間,真的是讓時間去沖淡一切,然後一定要遠離這個人,然後斷絕所有跟他有關的消息,讓時間沖淡一切,對然後你才能慢慢地去忘掉他。」

圖/TVBS

面對失戀陳彥廷透露,通常會把自己關在家狂聽周杰倫的歌,過幾天就沒事,不過說到戲劇中最苦情的角色,他們一致認為。

演員陳彥廷vs.鍾岳軒:「鄭豐毅,(劇中)打給歐賢明叫歐賢明來接他,自己一個人走出去,然後對著天空流淚可憐到不行,真的是濫好人,對啊。」

男孩們經過時間淬鍊,又一部融合浪漫幽默的精彩劇集,如火如荼籌備,希望以嶄新的一面呈現給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職場生活#機智男孩#鍾岳軒#陳彥廷#孔令元#黃柏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7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