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榮宏愛妻「肝有3公分不明物體」 健檢結果曝:心情洗三溫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6:23
洪榮宏(左)帶著愛妻張瀞云出席發片記者會,親自揭曉目前的身體狀況。(圖/黃城碩攝)
洪榮宏(左)帶著愛妻張瀞云出席發片記者會,親自揭曉目前的身體狀況。(圖/黃城碩攝)

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50週年,推出新輯《你愛聽的彼首歌》,今(18)日他帶著愛妻張瀞云現身發片記者會,不過張瀞云前陣子肝出現有不明物體,且長達3公分,今他表示是良性的肝腫瘤,但夫妻倆健檢報告出爐後,卻都出現血脂、血糖超標的窘況,讓2人直呼心情像洗三溫暖。

更多新聞:王彩樺激戰小鮮肉 孤獨靈魂意亂情迷!大談年下戀

 
 
洪榮宏表示血脂、血糖超標,出現二高窘境。(圖/黃城碩攝)

記者會上,洪榮宏和張瀞云對唱〈我的寶貝〉,洪榮宏談及愛妻罹患肝腫瘤狀況,坦言有替她禱告,張瀞云則說若是惡性,就不打算化療,想要開心過日子,好在最終是好的結果。不過張瀞云的腫瘤尚未割除,醫師要她每半年定期追蹤,「可能醫生很嚴重的看太多了,不需要吃藥,說如果繼續長大再來評估,目前就是和平共處。」

但洪榮宏和張瀞云都有二高,2人反省去年時常暴飲暴食,加上看電影時愛吃零食所致,洪榮宏更差點被診斷有糖尿病,讓他心有餘悸說「差一步就糖尿病,嚴重就洗腎。」另外他還有胃食道逆流的狀況,這陣子只能和愛妻好好養生、改善飲食習慣。

 
更多新聞:何孟遠認了「跟采子有私聯」公開對話 鬆口身邊有不錯對象

洪榮宏(左)替張瀞云的身體健康禱告。(圖/黃城碩攝)

發片記者會除有愛妻助陣,「警察歌手」好友林宏銘也現身力挺,和他對唱〈永遠的兄弟〉,洪榮宏笑說和林宏銘是舊識,因林宏銘是五燈獎5度5關得主,「去年他女友生日,我也被受邀,剛調職台北,我們信仰相同,因而也幫他與女友找到教會。」但他話鋒一轉,提到林宏銘前妻和他也是好友,而這位前妻正是台語歌后張秀卿,讓林宏銘有些尷尬。

林宏銘(右)為洪榮宏站台,更現場與他對唱。(圖/黃城碩攝)

談及現在的生活,洪榮宏笑說最喜歡和愛妻張瀞云一起務農、餵養雞隻,目前家中雞隻逾10隻,未來打算找個有上百坪空間的農地生活。夫妻倆也笑說家中有2隻雞的叫聲,猶如「洪榮宏」3字發音,讓他們決定將雞取名為「洪榮宏」,張瀞云更說「最好看是洪榮宏罵洪榮宏」,現場更撥放起雞隻叫聲,讓大家評斷叫聲,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榮宏#金曲歌王#張瀞云#肝腫瘤#糖尿病#良性#我的寶貝#林宏銘#張秀卿前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