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折琴教育奏效?喬喬主動學琴 6月演出

記者 蔡明娟 劉懿嫻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暴紅的小女孩于卉喬「喬喬」,一直以來幫她紀錄生活的單親爸爸「喬爸」,日前因為喬喬偷懶不練烏克麗麗,一怒之下把琴折斷,還把喬喬哭的照片跟整件事情PO上網,引發部分網友批評,覺得喬爸這樣的教育方式太激烈,但顯然最後喬爸的教育方式奏效,因為喬喬後來開始會自發性的學琴,且6月還將受邀到台大表演。

拿著外型酷似烏克麗麗的玩具鐘,現場示範幾個簡單和弦,她是網路暴紅小女孩喬喬,2個禮拜前也才因為烏克麗麗上了媒體版面。網路暴紅小女孩于卉喬:「祝大家2013年快樂。」

當初喬喬手上彈的這把烏克麗麗,因為不認真學習,被喬爸給折斷,覺得這不是學習東西該有的態度,還打喬喬的屁股,整件事情PO上網後,引發部分網友反彈。

但喬爸說希望藉由這種方式教會孩子負責任的態度,並說如果喬喬能學會,折斷這把琴就很值得。于卉喬:「因為之前被爸爸罵,所以先沒有上課,然後6月的時候還有一個烏克麗麗的表演。」

喬喬說,被喬爸罵了之後,的確停了一陣子不能碰琴,但後來喬喬自發性的主動學琴,讓喬爸態度軟化。于卉喬父親:「她自己就真的學到了,她就知道她該練習。」

生長在單親環境下的喬喬,過去就曾經因為喬喬的阿嬤跟喬爸教養觀念不同而受到波及,也引起不少爭議,喬爸說該寵的時候會寵,但教育女兒該嚴格時絕對不手軟,認為自己的言論雖然比較激烈,但這就是他們父女的真實生活。

顯然喬爸的教育方式奏效,喬喬從上回經驗中學到教訓,自動自發的練習烏克麗麗,讓喬爸欣慰,而6月份還將受邀到台大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611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