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郭書瑤合體鄭茵聲 爆她不愛洗頭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7:57

藝人郭書瑤與鄭茵聲,擔任網路節目5月號策展封面人物,身為閨密的兩人創造新火花,也爆料彼此互看不順眼的地方,展現十足好交情。

圖/TVBS

 
藝人郭書瑤vs.鄭茵聲:「這樣拍就好了。」

分別穿上黑色單肩及白色鈕扣背心,郭書瑤鄭茵聲邊工作也要互鬧,兩位閨密合體,登上網路節目5月號策展封面。

藝人郭書瑤vs.鄭茵聲:「一開始見到她,我說哇我們兩個好像很少同時完妝,對她就這樣講因為她出去,基本上都是素顏,對啊她不太會化妝,啊我自己是一定會打個底妝。」

 
圖/TVBS

首次全妝髮合體,繽紛的套裝,符合平時俏皮日常,也拍出姊妹都愛的「霸總跨腳照」,而拍攝前說好控制飲食。

藝人郭書瑤vs.鄭茵聲:「結果沒有哈哈哈哈,結果然後剛剛衣服還叫我先,妳先妳先穿穿看,我肚子很大我也很大,(這就是沒有自制力的地方),也不是這樣講,因為我們都拍戲,妳應該也沒有節食吧,我有,妳有喔哈哈哈哈。」

聊到彼此優缺點,茵聲欣賞瑤瑤的自律,也意外被爆這個習慣。

藝人郭書瑤vs.鄭茵聲:「我覺得茵聲她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就是她怎麼可以年紀活的年紀比我大,但看起來還是像個小孩子,嗯就很直接很單純。」

圖/TVBS

藝人鄭茵聲vs.郭書瑤:「不順眼的地方,我真的不好說欸她的生活習慣,哈哈哈哈,我生活習慣怎麼了嗎,欸我第一次跟妳去韓國,我們出國的時候就覺得,可不可以..是妳沒洗頭嗎,不是是另外一隻,可是我也不愛洗頭我也不愛,對我也不愛,三天可以不洗頭。」

時常頻繁見面過一陣子各自忙碌,但茵聲爆料郭書瑤,每周都要跟她視訊直呼變態,這回難得合作,閨密間的內心話大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鄭茵聲#封面人物#閨密#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1

0.1541

0.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