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承認說謊!道歉「狗狗確實受傷」 爆哭陷低落:想結束一切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6:44
小甜甜發文承認說謊了。(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發文承認說謊了。(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被小甜甜嚴正否認。小甜甜今(13)日發文,「我要誠心誠意向大家道歉!致上最最最誠心的 #道歉我必須勇於坦承⋯關於我的愛犬茼蒿的事…我說謊了!」

更多新聞:小甜甜前夫2條件沒被認證! 17年好友怒轟她「戀愛腦」:就是看不慣

 

小甜甜一度發出狗狗影片,證明沒有虐狗。(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談到最近自身的狀態,透露這幾天睡不好都在哭,甚至有不好的想法,「我知道我讓愛我的人很擔心很難過⋯這幾天,我日夜都睡不著,我感覺很糟,很難過又很怨憤,我哭了又哭⋯整個人分不清是昏是醒⋯甚至,曾經有想結束一切離開世界的念頭⋯我知道我很傻!」

更多新聞:謝忻暴氣對話「開撕小甜甜」 吳宗憲:陳三斤差不多就好

 
小甜甜發文承認說謊。(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對於近日與前夫互控一事道歉,承認茼蒿確實有受傷,「我不應該因為一時氣憤,為了跟宋先生對著幹而說謊,因我太著急請宋先生幫忙帶狗狗看診,完全沒想到他會將此私事公佈媒體再來傷害我...我既震驚又氣憤!就忍不住反擊,就指責反控一切都是他的錯...這一點,我應該為此坦白道歉!#對不起。」她也向身邊受到影響的人道歉,「我說謊我帶了茼蒿南下,拖了同行藝人下水,我要為我說謊道歉。」

 

小甜甜說明茼蒿會受傷的原因,強調自己沒有虐狗,「我的狗狗茼萵⋯確實受傷了!茼萵確實不小心被我弄傷⋯其實我應該一開始就該坦承說:因為13歲茼萵的毛打結了,被我用安全剪刀不小心劃傷了#對不起,因為我以為用嬰兒剪刀自己剪茼蒿打結的毛髮應該不會有問題,但後來醫生說,因為狗狗年紀大了,皮膚也不會像年輕時那麼健康,所以一不留心很容易就會受傷!我確實不小心在剪毛時讓茼萵受傷了,但是我絕對絕對不可能虐狗!」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張可昀#虐狗#宋晉賢#離婚#茼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2368

0.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