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呀挖」洗腦爆紅!正妹老師竟是「熟女年齡」 6爭議逼她神隱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5:29
黃老師實際年齡曝光,網友震撼。(圖/翻攝自My favourite best part songs YT頻道)
黃老師實際年齡曝光,網友震撼。(圖/翻攝自My favourite best part songs YT頻道)

大陸一名正妹黃姓幼師在抖音教唱兒歌《小小花園》一夕間竄紅,由於歌詞「挖呀挖呀挖」極為洗腦,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爆紅後,黃老師遭網友起底身分,豈料,外表童顏、皮膚稚嫩的她,竟然即將邁入40歲中年,保養得體,看不出歲月痕跡。

更多新聞:薔薔超正繼母曝光!公開「有3個媽」身世 爆爸花200萬偽造出生證明

 
黃老師今年將邁入40歲,顏質凍齡。(圖/翻攝自津武鄭韓微博)

 「挖呀挖老師」燒上熱搜後,網友神通廣大搜出她私下帳號,實際年齡也浮出水面,去(2022)年4月16日,老師在微博表示自已歲已38,當時她附上影片,雖然才相隔1年,不過畫面中的她,比現在更有少女臉;她的另一篇文章,有疑似待過同高中的網友,爆料她是1983年生,推算至今,也就說她今(2023)將跨入40歲,顏質與肌膚簡直凍齡。

更多新聞:侯怡君深夜發文嗲喊「想要高潮」 自曝離婚也沒差:錢留下
網上傳出黃老師自爆紅後,隨即辭職做直播帶貨。(圖/番社自津武鄭韓、娛樂犀利說微博)

人紅是非多,網上傳出圍繞著黃老師的流言蜚語,如「爆紅後轉職帶貨」、「簽約網紅影片造假」、「顏質靠濾淨、整容」、「沒有教師資格」、「《小小花園》涉及版權問題」、「被網暴請假避風頭」等說法,黃老師面對網友指控,幼兒園出面幫黃老師作保,院方表示她並未離職,對於教師資格,黃老師確實沒有,不過考量她每年通過奧爾夫音樂培訓機構的等級證書,才找她擔任老師,如今黃老師礙於網上謾罵聲,已暫且回老家調適心態。
 

 
更多新聞:BTS隊長死會了?RM甜勾「捲髮饒舌歌手」眨眼 網一看笑翻
黃老師被網友挖出過往照片與現今判若兩人,疑似有進場維修。(圖/翻攝自北京頭條微博)

此外,日前黃老師本人也親下火線,表示自己過去不是網紅,現在也沒跟人簽約,至於《小小花園》侵權,及進場維修一事,黃老師則未多作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挖呀挖老師#爆紅#直播#整形#濾鏡#辭職#爭議#年齡#黃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86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