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心臟停止」病逝!享壽83歲 兒痛哭訴生前遺願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42
吳耀漢過世,享壽83歲。(圖/翻攝自吳耀漢臉書)
吳耀漢過世,享壽83歲。(圖/翻攝自吳耀漢臉書)

資深演員「一代笑匠」吳耀漢近年做過心臟血管栓塞手術,怎料於上個月病逝,享壽83歲。而告別式於9日舉行,兒子吳嘉龍悲痛淚訴爸爸「生前遺願」。

更多新聞:人妻喇舌公公!疫情寂寞辯「嘴對嘴安慰」 綠帽尪目睹崩潰了

 

吳耀漢訃聞,告別式於9日舉行。(圖/翻攝自吳嘉龍 IG)

吳耀漢縱橫影壇50多年,經典電影《五福星撞鬼》、《福星闖江湖》、《飛越黃昏》、《殭屍》全是代表作,怎料晚年因心臟血管栓塞、慢性腎衰竭,身體每況愈下,於4月10日病逝。

更多新聞:醫學系畢業!26歲女出社會「淪工廠女工」淚吐:人生好失敗

 
吳耀漢晚年腎衰竭,還得到醫院洗腎。(圖/翻攝自吳嘉龍IG)

吳耀漢的身後事,全由兒子吳嘉龍一手打理,告別式於9日舉行,演藝圈好友張學友、林家棟、吳彥祖、楊千嬅全來哀悼,送別香港影壇的一代巨人。

更多新聞:小甜甜暴走曬「死屍照」!謝忻飆粗口「X他老師」突道歉了

吳耀漢(右)和兒子吳嘉龍感情深厚。(圖/翻攝自魚團雜談醬微博)

兒子吳嘉龍也親自將花圈擺在靈堂正中央,上面並寫著「父親,Good Take休息下」。一提到父親吳耀漢,吳嘉龍就流淚說,爸爸在離開前1週,已經陸續和家人道別,臨走前親筆為他們寫下「Thank you」。

吳耀漢吳耀漢縱橫影壇50多年。(圖/翻攝自小V張城川微博)

而靈堂上播放的影片,正是吳耀漢女兒親自剪輯,將他生前的作品一次呈現,讓大家能懷念他的歡樂笑臉。此外,吳嘉龍也曝光父親最後遺願,「爸爸臨走時叫我好好照顧媽媽、姊姊和妹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耀漢#告別式#靈堂#吳嘉龍#五福星撞鬼#五福星#資深男星病逝#男星病逝#男星猝逝#生前遺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259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