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錄《浪姐4》遭爆是「麥當勞千金」 本尊9字驚吐真相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6:28
大陸歌手陳冰近期被爆是「麥當勞千金」。(圖/翻攝自@陳冰KiKi微博)
大陸歌手陳冰近期被爆是「麥當勞千金」。(圖/翻攝自@陳冰KiKi微博)

大陸歌手陳冰在2014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演唱「五月天」的歌曲〈盛夏光年〉一戰成名。現年33歲的她近期出演陸綜《乘風2023》(原名:《浪姐4》),竟被爆出是麥當勞老闆的千金,甚至傳言員工都為她投票衝人氣,消息曝光後在陸網引起熱議,而她本人昨(10)日也在微博親自回應。

陳冰因參加《中國好聲音》而爆紅。(圖/翻攝自@乘風2023官方微博)

 
更多新聞:男星消失半年成CEO!擁「4事業」超狂現況曝 年收逾百萬

陳冰在《乘風2023》演唱歌手戴愛玲的《空港》,受到許多好評,近日更被起底是「麥當勞公主」。對此,她在微博寫下:「不是公主但麥門永存」,否認爸爸是麥當勞老闆的傳聞,而她也幽默在微博舉辦抽獎活動,發放「金拱門(麥當勞)配送費」,從轉發她貼文的人中抽出100位,每人贈送9元人民幣(約台幣40元)。

陳冰發文否認傳聞。(圖/翻攝自@陳冰KiKi微博)

更多新聞:女星自爆「容貌焦慮」臉部動刀19次 狂砸800萬整形
 

雖然陳冰不是麥當勞千金,但她的家世背景仍相當驚人,過去曾被起底她的父親為「海南銀達集團」董事長,在大陸擁有超過20家分公司。有網友發現,此集團為麥當勞在海南當地的代理商,推測陳冰為「麥當勞公主」的傳聞因此而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冰#《乘風2023》#《浪姐4》#《中國好聲音》#五月天#麥當勞千金#微博#海南銀達集團#麥當勞#盛夏光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31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