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口灑鹽! 新戲宣傳「消費Selina遭火吻」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年前藝人Selina跟大陸藝人俞灝明,在大陸拍攝湖南衛視戲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其中一場爆破戲,害得兩人慘遭火吻,Selina更是手腳、背部,全身45%灼傷,如今戲名改為「愛在春天」即將上映,劇組竟把這段慘痛回憶當成「宣傳」,剪輯一支5分鐘短片,內容為男主角俞灝明爆炸事件回顧,根本就是在當事人傷口上撒鹽,據傳Selina看了以後崩潰痛哭,Selina所屬唱片公司也嚴正譴責這樣「消費藝人」的行為。

陸劇「愛在春天」宣傳片:「透過老鼠洞,你我萍水相逢,我聽到了你的心聲。」

找來大陸藝人俞灝明、袁珊珊演出湖南衛視新戲的「愛在春天」,其實就是2年多前,Selina發生爆破意外的劇組「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新版本,雖然Selina之後請辭演出,但男主角俞灝明復出後,繼續跟劇組合作,如今準備播出,誇張的是,製作單位竟然拿當初爆破意外的場景做為宣傳噱頭。

大陸媒體:「誰知就在兩人剛踏出的那一瞬間,爆炸點提前被引爆。」

湖南衛視不只在新片發布會上,公佈當初爆炸事件的影片,短片名稱也稱作是「俞灝明爆炸事件回顧」,讓當場看到影片的俞灝明也一度哽咽。大陸藝人俞灝明:「其實還是很震撼。」

大陸媒體:「演員驚了、導演昏了、工作人員慌了,千頭萬緒第一步的是救人。」

甚至在影片中,還灑狗血為劇組漂白,整段影片悲劇字眼隻字未提,都是為了這個目的。大陸媒體:「很多人都明白了,這段視頻被發布的真實目的,為新戲炒作。」

當時Selina手腳背全身45%的灼傷,之後努力以樂觀的態度面對觀眾,但劇組為了新戲宣傳不擇手段,被網友砲轟,簡直就是在男女主角的傷口上二度灑鹽。

華研唱片發言人李妙茹:「對這樣的行為,我們深表痛心跟憤怒,我們嚴正譴責抗議劇組。」

據傳Selina看到爆破場景,瞬間崩潰大哭,負責播出戲劇的湖南衛視緊急撇清關係,而Selina所屬的唱片公司,目前已聯絡上湖南衛視,對方緊急撤下影片釋出善意,唱片公司則是公開譴責強烈表達不滿,因為劇組新戲宣傳手法,等於是對當事人二度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26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