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書宏化身飯店霸總! 隔四年合作周曉涵「幻想戲」好害羞

記者 張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4:37

劉書宏近來加入八點檔演出,詮釋飯店總經理一角,也是時隔四年再度與周曉涵合作,他笑稱兩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有點熟又不會太熟,這次不但有對手戲,劇中還會對周曉涵有幻想戲,讓他拍攝時有點不好意思。

圖/翻攝自ig kingkevinliu

 
戲劇片段:「我們飯店如何,我們的飯店整體評價還滿不錯的,但是我覺得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直言不諱的回答讓同事都張大眼,周曉涵面對飯店總經理劉書宏的提問,機伶應對,反倒讓劉書宏印象深刻,將她列入晉升的面試名單。

戲劇片段:「這次候選人之中,我會慎重把你列入考慮。」

 
劉書宏加入八點檔,演出飯店總經理強尼,這也是他時隔四年再度與周曉涵合作,笑稱兩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有點熟又不會太熟,劇中還要演出欣賞女方,甚至有幻想戲,讓他直呼拍攝時有點害羞。

藝人劉書宏:「隔了四年多再合作,結果在拍這個我喜歡她,我想要追求她,然後又有吻戲,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就是很久沒碰面,然後再碰面是合作這樣的戲碼,但是拍的當下是滿順的。」

劇中擔任飯店總經理,對於細節相當要求,劉書宏也分享他自己平時住飯店,最在乎的就是早餐廁所,還有一張好睡的床。

藝人劉書宏:「每一間飯店的早餐,可以去知道它這間飯店餐廳的一些水平,然後還有我很注重飯店的廁所,因為我喜歡廁所是可以看到景緻的,第三個就是床,床非常非常的重要,如果這個飯店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可是床不好睡,那就很扣分了。」

劇中角色強尼,是個把工作和生活平衡得很好的人,今年36歲的劉書宏,表示希望自己也能朝強尼這樣的目標前進,並且透過新角色,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演技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書宏#八點檔#周曉涵#合作#戲劇#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121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