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不藏了!搶先預告生日當天有「大事件」:7月是幸運月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2:51
羅志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圖/寬宏藝術x華納音樂提供)
羅志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圖/寬宏藝術x華納音樂提供)

「小豬」羅志祥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大受好評,更是秒殺完售座無虛席,今年延續回歸氣勢,將於7月29、30日一連兩天攻蛋開唱,演唱會更選在自己生日當天,羅志祥表示,「以往我的演唱會基本上都會是在7月,因為7月是我的幸運月,也希望把我的幸運分享給所有來看我演唱會的朋友們。」羅志祥也預告為了更炸的舞台效果,這次舞台更砸重金全面升級換新,將會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衝擊!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0日中午12點開賣。

更多新聞:擠下歐陽娜娜! 「最美星二代」是她 到日本街頭造成暴動

 

羅志祥演唱會新的視覺。(圖/寬宏藝術x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演唱會名稱為「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除了呼應去年以自己為名的信念,更增「EVOLUTION」,強調內容絕對是2.0進化版,羅志祥指出:「這次的舞台視覺完全升級,歌單也有做一些小小的改變,還有讓要來看我演唱會的朋友們來票選出,你們最想聽到的抒情歌單。」對於演唱會內容從前期規劃到內容討論、製作,全部都有參與,一樣要堅持打破框架,帶給歌迷朋友最特別的演出。

更多新聞:蕭敬騰慶祝爸爸76歲大壽!豪送200萬驚喜大禮 原因超貼心

 
羅志祥的帥氣依舊。(圖/黃城碩攝)

對於演唱會準備羅志祥一點都不擔心,他透露:「我無時無刻都在訓練自己的體能肺活量 所以不擔心!」這次演唱會更特別的是疫情完全解封,可以好好地看見每位歌迷朋友的臉。「只希望大家來都可以放心,更玩的開心,可以期待的一定是我的唱跳,另外在現場ㄧ起聽著我的歌,喚起當年的青春回憶。」這次也精心設計特別舞台,讓全場零死角,羅志祥無所不在,哪裡都能看見羅志祥。羅志祥也透露,目前正在與製作團隊討論出其不意的登場方式,要讓大家耳目一新,請大家把注意力專注在舞台上,千萬不要恍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EVOLUTION#小巨蛋#演唱會#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5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