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次中傷兩人!季芹遭指「胖到像王仁甫」  鍾欣凌瞪:妳看看我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0:27

藝人王仁甫的老婆季芹,透露日前體重達到人生新高峰,因此靠爬百岳、路跑積極瘦身,距離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爆料老公居然說自己「胖到令人髮指」,只是這話聽在同場活動的鍾欣凌耳裡,心裡略有不甘,開玩笑表示那自己怎麼辦。

圖/翻攝自臉書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藝人鍾欣凌vs.季芹:「我之前真的胖到人生的巔峰,我現在是稍微收斂了一點,看妳後面,(哈哈哈哈哈),對不起喔。」

講到體重,鍾欣凌開玩笑說,沒事別亂聊欸,但對季芹而言,體型的變化,確實是近期最大心得。

藝人季芹vs.王仁甫:「我最近好胖喔要運動,胖得好胖還好,因為呢妳瘦的時候妳到我心裡面,胖了之後就出不來了。」

 
迷上爬百岳,過兩天還要挑戰清晨路跑,累歸累但最沒辦法忍受的,是這件事。

藝人季芹:「胖到我老公都說,我有點令人髮指,(他也不能講妳因為有網友說),我胖到像王仁甫,對,那個記者下的標就是說,季芹胖到像王仁甫,然後我女兒就說,媽這記者好會下標,一次重傷2個人。」

和日前的照片比一比,單看臉部輪廓,沒經過修圖確實較圓潤,季芹說距離人生目標體重,還差五公斤,甚至等等受訪完,就要馬上上山。

藝人鍾欣凌vs.季芹:「所以妳就是已經習慣開始爬山,對,就會習慣那個運動量這樣,(帶欣凌姊一起啊),怎麼可能,我又不接她電話。」

和季芹都出自屏風表演班,有多年的好交情,如今也都當媽,想到接下來的母親節,鍾欣凌曾這樣許願嚇到老公。

藝人鍾欣凌:「有一年我老公跟我說,欸妳母親節要什麼禮物,我說妳可不可以讓我出去,一個人自己住一天,然後就說蛤(很重要),他說妳要這樣他有點不能理解,可是我突然講完,我好像很無情這樣子,(女兒)她就說謝謝妳把我生出來,謝謝妳當我媽媽,二寶就是那種,又想要神秘然後又自己,她就說媽媽妳想不想要卡片,想要卡片嗎,你就知道她在寫卡片了。」

當媽咪後其實對物質無所求,家中小孩只要乖乖聽話,心意比什麼都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藝人#運動#鍾欣凌#季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9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