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累了?自曝身體疲勞到不行 「25字」影射個人心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41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圖/翻攝自林襄IG)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圖/翻攝自林襄IG)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因甜美的笑容與傲人的身材體態,擁有超過167萬粉絲追蹤,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經常會遇到不少酸民。近日她就在個人IG上分享一則25字的心靈雞湯,似乎在一吐心中的苦水。

更多新聞:瘦子「全裸洗澡」畫面長怎樣? Ella放話一條件就公開

 

林襄分享粉絲貼文。(圖/翻攝自林襄IG)

該粉絲轉發了林襄與YouTuber「LULU魯魯」一起赴台南旅遊吃喝玩樂的貼文,並寫下:「別人怎麼看待你,是他的決定,如何看待他的看待,是我的選擇。」對此,林襄並沒有做其他的回應,反而是在個人IG上轉發貼文,彷彿是對此發言非常有感觸。

更多新聞:辣模登機遭盤查 行李箱掉出「超巨棒狀物」空氣瞬間凝結

 
林襄日前跟棠娜一起去韓國玩。(圖/翻攝自林襄IG)

而林襄近日赴韓國旅遊大啖美食,她也在IG上貼出限時動態分享近況直說:「五月的第三天而已,身體開始疲勞到不行。」而同行友人棠娜就透露,林襄在旅途中頻頻被粉絲認出,合照、簽名來者不拒,相當親民。不過有趣的是,有粉絲竟不小心將林襄的名字說成「林囊」,鬧出一場烏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女孩#林襄#苦水#心靈雞湯#啦啦隊#疲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9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