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力回來了!魏如萱備戰攻蛋報平安 歌單竟遭外流內幕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22:12
魏如萱近來因感冒連帶影響聽力,經過治療休養後終於逐漸康復。(圖/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近來因感冒連帶影響聽力,經過治療休養後終於逐漸康復。(圖/好多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魏如萱近期在大陸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表現亮眼,每週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另外叫好叫座的《HAVE A NICE :DAY》巡演台北站,翻新升級為《HAVE A NICE :DAY 2 YOU》,將在5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不過歌迷最擔心她因感冒導致聽力出現障礙,今(2)日傳出好消息,是她聽力逐漸康復了。

更多新聞:鼻塞釀禍!魏如萱耳朵劇痛出血「聽力剩20%」  經紀人回應了

 

魏如萱5月13、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已如火如荼彩排中。(圖/好多音樂提供)

她上週因感冒未癒,在飛往長沙的路途上,發覺聽力逐漸消失,更形容:「所有聲響好像被矇著一層鼓皮,聽力剩不到一半。」就醫後發現,她是重感冒,鼻塞未通可能影響連通的耳道,但不排除也和工作壓力過大有關,在獲得充分休息後,聽力目前已漸漸恢復正常,讓她心情大好。

今(2日)她宣布幹大事,是提前公布此次演唱會確認演唱曲目,另外2天都有點歌環節,她在IG舉辦問答活動,今也順勢依序公佈粉絲許願前10名歌曲,在歌迷進行投票後,演唱會當日將公布得票數最高的5首歌曲,由歌迷選出現場演出歌曲,有機會兩天演唱會中有不同特別演唱。

 
更多新聞:小S怒嗆撞場害她早起! 林志玲反攻「見色忘友」2度拒邀約

魏如萱搶先公開此次演唱會歌單,希望歌迷屆時都能一起大合唱。(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此次《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有3大主打,分別是「美人造型全換新」、「歌單更新三分之一」和「舞台全面升級」,要帶給歌迷視覺及聽覺饗宴。她也笑說因為粉絲對曲目非常好奇,所屬「好多音樂」決定滿足粉絲的要求,讓大家看演唱會可以預先做準備,全場一起大合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如萱#金曲歌后#感冒#鼻塞#聽力障礙#康復#HAVE A NICE :DAY#許願歌單#歌單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039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