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天心3C小白「沒用過Line」 游安順被騙20年脫不了身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1:28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上映後創票房佳績,不僅吸引原本影集的劇迷,也圈粉了許多第一次看的粉絲,電影版加入新成員,天心在片中演出身材火辣的「方律師」,將「噗攏共3人組」騙得團團轉,天心、薛仕凌、游安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異口同聲表示私底下很保守,幾乎沒有被騙的經驗,天心更為了怕自己被騙,連「Line」都沒用過。

天心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中飾演身材火辣的方律師。(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鳳梨準備結婚? 發長文道歉認邁入下個階段「組家庭生小孩」

 

天心自認是3C小白,因此很多App不敢亂用,她笑說:「我怕我自己笨笨,亂點一些連結,錢就跑出去了。」甚至連現在很方便的網路轉帳她也沒有用過,要匯款都會去銀行臨櫃或是ATM,游安順也透露很少被騙,被問到「都是被老婆騙?」他大笑表示:「說得真好!被騙20幾年了,抽不了身。」

噗攏共3人組在片中的堅定友情令人動容,談及現實中有沒有這樣互相扶持的朋友,或是闖禍會幫忙擦屁股的兄弟,薛仕凌自爆「我好像都是幫別人擦屁股耶」,笑說學生時期常常接電話,可能是朋友的女友打來查勤,要幫忙好友cover,他模擬當時情境,台詞就是:「對,他現在跟我在一起,他睡了。」
 

游安順打趣跟老婆結婚「被騙20幾年了脫不了身」。(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認愛!坦承引退「因為找到愛人」 男友現身互動曝

 
電影中游安順飾演的「昌哥」與苗可麗飾演的「昌嫂」,或是李銘順、曾珮瑜飾演的「阿祈、美鳳」這兩對夫妻檔,成天因為生活小事吵吵鬧鬧,但已有家庭的游安順透露幾乎不會跟老婆吵架,直言「找不到吵架正當性,這麼多年也已經有默契了,沒什麼好吵的。」更打趣說「生活到了一個很無趣的狀態」,笑翻全場。

而天心則透露獨門夫妻相處之道,大讚老公很有智慧,每次她情緒上來,老公都很冷靜,讓她自討沒趣,不過她提起最近一次爭執,笑說:「這次我們情緒都上來了喔,那誰要道歉呢?結果後來他來說,『這件事我們都有錯,妳錯49,我錯51!』」苦笑認老公非常高招,讓她根本氣不起來。
 

薛仕凌透露以前都是幫忙接朋友女友查勤電話的人。(圖/趙世平攝)


談及片中令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抓胸片段,薛仕凌立刻又露出害羞表情,被虧是不是依然不敢正眼看姐姐?天心見他害羞模樣忍不住想逗他,直說「那姐姐看你好了」,不過天心也大讚薛仕凌很專業,都有好好的接住她,讓她很安心,至於老公知不知道這個橋段?天心表示老公很了解她的工作,不會介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做工的人 電影版#薛仕凌#天心#游安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9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