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破臉! James蒐證影片反咬于美人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于美人的家變風波越演越烈,雙方到警局撕破臉,于美人要告James恐嚇、家暴,以及親友非法入侵民宅,但現在James拿出手機影片反擊,揚言要告于美人誣告,談到夫妻關係還說離婚是下下策,但如果是唯一選擇,他希望小孩可以跟著他,據了解,兩人上週翻臉前,已經協議好夫妻暫時分居,于美人必須負擔兒女的教育、生活費,但經過前天雙方這一吵,這項共識恐怕破局。

上週六家務事再次鬧上警局,20日上午于美人一臉憔悴出現在電視台,一路沉默,不願再多說,但這回揚言對先生提出3項告訴,卻惹惱James,主動向媒體公布當天的手機錄影,說不排除告于美人誣告。

James蒐證影片:「你好,我是屋主王先生,Mina(女兒)I love you,我這邊有取證,書房被翻得一團亂,我是(租屋處)簽約人,當然有正當理由回去。」

強調拿手機反錄只是為了自保,卻遭于美人指控是恐嚇,時間回到上週六,于美人控訴James,無預警帶人到家搬東西,嚇到老、小,James則強調只是單純搬東西,夫妻倆到了警局,一個哭紅雙眼,一個則是坐在警局裡有說有笑,實在有夠諷刺。

于美人老公James(2013.05.18):「那我覺得她是想演八點檔吧,那我不想配合。」

James說不想配合演出,隔一天卻又接受媒體採訪,其實2人上星期在爆發衝突前已經簽署意向書,2人協議分居,于美人必須負擔兒女教育、生活費,傳出金額將近上億元,但James之前曾說過不會拿于美人一毛錢。

James表舅林盈凱:「這個金額沒有上億元這麼多,James一毛錢也拿不到,這是信託基金,根本不是什麼贍養費。」

如今夫妻再次翻臉,不具法律效應的意向書恐怕變成空談。于美人先生James:「離婚是最下下策,從來不在我考量內,盡快拯救小孩,讓他們回到一個完善的環境。」

于美人朋友:「對於2人是否走下去,或是什麼樣的狀況,于美人還在思考當中。」

往日甜蜜的婚姻似乎回不去,之前都說為了孩子願意退一步,但現在看來 受傷的還是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76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