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ink僅鄭恩地續約「新動向曝光」 4人離開公司「團體不解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4:33
Apink才在19日慶祝出道12週年。(圖/翻攝自Apink IG)
Apink才在19日慶祝出道12週年。(圖/翻攝自Apink IG)

韓國女團Apink才在4月初來台開演唱會,4月19日更是才剛慶祝成軍12週年,沒想到28日竟傳來僅有主唱鄭恩地與公司續約,其他4名成員朴初瓏、尹普美、金南珠、吳夏榮4月底約滿後將離開公司,結束12年的合作。

更多新聞:南柱赫早就看過「強迫比武」影片! 公司硬起來:根本與他無關

 

公司指出鄭恩地最近將會有新的戲劇作品。(圖/翻攝自鄭恩地IG)


Apink所屬經紀公司IST娛樂28日發布消息指出,公司與團員們歷經了漫長的討論,為了藝人各自的成長,將在4月底結束語朴初瓏、尹普美、金南珠、吳夏榮的合約,不過鄭恩地則簽了新合約,往後除了持續以歌手身分活動,近期內還會有新作品,並展開多樣化的活動。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人氣獎出爐!朴珍榮入伍前奪冠 IU狠甩朴恩斌10萬票
 

Apink除了鄭恩地(最左)以外的成員將離開公司,不過會努力持續團體活動。(圖/翻攝自Apink IG)


IST娛樂也強調,「不論合約內容,Apink成員全體都對於團體活動帶有堅決的意志與情感,因此承諾不會解散,會維持團體活動。」公司也表示,針對往後活動進行了協商,將會相互幫忙,一起努力來守護這個團隊。最後IST娛樂也向一起活動12年、並成為Kpop代表性女團的Apink獻上衷心感謝,期盼大眾能繼續予以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pink#鄭恩地#朴初瓏#尹普美#金南珠#吳夏榮#續約#韓國#女團#K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128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