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重有心得 Jolin私房菜成低卡便當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天后蔡依林廣告接不完,她除了當輕食代言人,這次還打算跟超商合作,自己「賣便當」,一般便當大約都500到600卡,但Jolin跟營養師討論,打算推出薑汁燒肉、香草烤雞等口味,搭配蔬菜、蛋白質等,一個便當在400卡以下;超商指出,跟Jolin討論「低卡便當」計畫已經1年,最快將在月底推出。

廣告片段:「對抗卡洛里,餐餐都吃得很單調,誰說的,跟我走。」

小天后蔡依林,廣告中露出姣好身材,除了代言輕食涼麵,這次她要自己賣便當。廣告片段:「還有卡路里減重戰鬥營喔!」

蔡依林跟營養師討論研發低卡便當,將會有2種口味,薑汁燒肉跟香草烤雞,全都強調用芥花油烹煮,外加五穀根莖跟魚肉蛋白質,卡路里計算在400卡以下,比起一般雞腿便當,光雞腿就要150卡,蛋白質加脂肪也要57卡,一個便當總熱量就要673卡,低卡便當似乎來的少油健康的多。

超商經理林立莉:「計畫這專案大約有1年之久,菜色烹調方式上,熱量上面,都會多做考量。」

北醫營養室主任蘇秀悅:「比較健康均衡的選擇,青菜比較多,選穀類的東西,盡量減少選擇油炸的東西。」

營養師指出,每個人正常攝取卡路里量,應該是依體重乘以30大卡,再除以三餐,依50公斤為例,一餐就該攝取500卡,超商這次跟明星合作推出低卡便當,就看這股輕食風能不能帶來買氣。

◎畫面由超商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61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