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師兄宣布停工!無奈證實「一氧化碳中毒」:講話都有困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09:28
ATSUSHI證實因一氧化碳中毒停工。(圖/翻攝自@exile_atsushi_official IG)
ATSUSHI證實因一氧化碳中毒停工。(圖/翻攝自@exile_atsushi_official IG)

日本42歲男星、人氣團體「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佐藤篤志)無預警傳出停工消息,本人亦在社群平台發布聲明,透露自己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出現諸多身體不適症狀,導致目前仍無法長時間登台演唱,只能忍痛選擇停工;ATSUSHI也無奈表示很擔心後遺症會持續一輩子,「請等我回到舞台」。

ATSUSHI與AKIRA同屬放浪兄弟。(合成圖/翻攝自@exile_atsushi_official、@exileakira_official IG)

 
作為「放浪兄弟」的元老級成員,同時也是AKIRA(黑澤良平)同團兼師兄的ATSUSHI,過去曾因故宣布退團,並隨著去(2022)年7月的限定復活,正式於同年12月21證實回歸;然而回歸團體後短短4個月的時間,就因為一氧化碳中毒而不得不中止活動,對此ATSUSHI顯得相當無奈,也坦言擔心會一輩子治不好。

ATSUSHI透露,整件事情的起因是3月中旬和工作相關人士的一場聚餐,自己在聚會後就醫,馬上就被診斷出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而當時在場的賓客也有多人出現類似症狀;而相比於一開始的頭痛噁心等症狀,如今的ATSUSHI偶爾也會出現言語困難的情況,耳壓導致的頭痛也令他感到相當困擾。

ATSUSHI預計6月中復出(圖/翻攝自@exile_atsushi_official IG)

「我無法聽大聲的音樂,也很難長時間唱歌」,由於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及工作,ATSUSHI不得不選擇靜養,另外表示自己過去也曾患有自律神經方面的病症,擔憂會造成併發症狀。而之所以選擇公開說明,也是為了避免讓粉絲有過度的揣測擔心;ATSUSHI也證實30日的單獨公演確定會受到影響,目前預計6月中視情況復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KIRA#ATSUSHI#放浪兄弟#日本#一氧化碳中毒#停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87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