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TIsland李洪基太狂「要韓文翻譯惦惦」 自曝今年有喜訊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21:40
李洪基在22日台北演唱會上飆嗓,帶來精采演出。(圖/林坤緯攝)
李洪基在22日台北演唱會上飆嗓,帶來精采演出。(圖/林坤緯攝)

韓國樂團FTIsland今(2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這次睽違5年來台,現場聚集了約3000名的Primadonna(粉絲名稱)熱情響應,李洪基不只帶來超狂的實力派LIVE演出,甚至個性也超狂,直接在舞台上嗆韓文翻譯老師「別翻了」,更自曝今(2023)年的喜訊。

更多新聞:直擊/粉絲見ASTRO文彬「靈車通過」哭到腿軟 長眠地不公開

 

FTIsland全團睽違5年來台灣開唱。(圖/林坤緯攝)


開場FTIsland帶來〈Don't Lose Yourself〉、〈1234〉、〈PRAY〉等多首嗨歌,有別於一般偶像團體,李洪基雖然穿著輕便,不過一出場就直接開唱,展現驚人歌喉,擔任副主唱的李在真也帶來完美和音,崔敏煥更是賣力打鼓到全身汗水淋漓。

結束開場表演後,FTIsland相繼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不過李洪基的中文似乎沒練好,在舞台上頻頻懷疑自己講的中文,「大家好,我是、我叫,什麼啊?」由於前陣子李洪基腳不小心扭傷,還特意用中文說:「我這一次不是屁股痛,是腳痛。」李在真則說:「我是一天比一天更俊的李在真。」2018年與女團偶像金律喜成婚的崔敏煥就說:「我是超級奶爸!」
 

更多新聞:IVE台北演唱會驚喜加場! 首場5分鐘售罄「第2次搶票日曝光」

已婚的老么成員崔敏煥說自己是超級奶爸。(圖/林坤緯攝)


FTIsland上次來台開唱是2018年在天母體育館,2019年則是李洪基個人來台,不過同年前成員崔鍾訓因捲入鄭俊英淫片風波,隨後成員又相繼當兵,與台灣粉絲多年不見,李洪基就先說我們已經4年不見,崔敏煥指出應該是5年,兩個人還在舞台上吵了起來,李洪基還嗆:「說5年沒見的就是最後一場(活動)沒來的!」崔敏煥則感性表示,「我們發生很多事,各位應該也是,各位這麼長時間保持著身體健康,等待又支持我們,還來到現場,非常感謝。」

更多新聞:BLACKPINK隊友英文太好「Jisoo乾脆擺爛」 靠厚臉皮3招走天下

吉他手李在真也有好歌喉。(圖/林坤緯攝)


出道15年的FTIsland在舞台上也相當奔放,李洪基與李在真就互嗆穿得太過舒適,表演服很像睡衣。跟歌迷互動到一半,沒想到李洪基居然突然懷疑起現場韓文翻譯,問歌迷翻譯有翻對嗎?為了能更直接跟現場觀眾互動,李洪基確認大家都會韓文後,就說接下來只會講韓文、不會講英文,翻譯老師翻到一半李洪基還開玩笑大吼:「這個不翻也沒關係啦!感覺一直有人打斷我講話。」更要各位粉絲屁股不要繼續黏在椅子上,要大家站起來嗨。

表演到一個段落後,李弘基也感性表示,看到台灣歌迷熱情支持的模樣覺得非常帥氣,「我們很清楚知道大家總是幫我們應援,所以每次計畫亞洲巡迴或演唱會的時候,都一定會來找(台灣的)各位,很感謝大家,今年我們會出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FTIsland#李洪基#李在真#崔敏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