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台簽唱人氣旺 楊宗緯陸夯當導師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2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久沒有在台灣舉行大型公開簽唱會的歌手楊宗緯,在母親節這一天返台現身簽唱會,吸引大批歌迷到場追星,特別是現在楊宗緯還多一個身分,也是導師,節目是「中國新聲代」,參賽者都是14歲以下的小朋友。

歌手楊宗緯:「從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到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紅色西裝搭配卡其褲,許久沒有在台灣舉行大型公開簽唱會的楊宗緯,帶著新專輯現身,吸引大批歌迷到場追星。楊宗緯:「非常非常謝謝我的鴿子。」

面對媒體向來低調,難得簽唱會廣發邀請,卻還是沒讓記者多問幾個問題,匆匆結束,從「我是歌手」舞台回到台灣,現在還多了一個新身分,就是當導師。「中國新聲代」片段:「你用心唱,我用心聽,我會幫助你唱出內心最美的風景。」

「中國新聲代」片段:「我會幫助你唱出內心最美的風景。」

接下大陸卡通頻道的「中國新聲代」,當起導師,這個節目的參賽者都是14歲以下的小朋友來比賽,楊宗緯也得講評,但畢竟對象是小朋友,評語勵志正面居多,楊宗緯從歌手變成導師,不過也有人從評審變成參賽者。「我為歌狂」柯以敏演唱「天黑」:「原來你只會讓我掉眼淚,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資深歌手柯以敏,過去在「快樂女生」講評犀利,參加「我為歌狂」嗆聲「就是要證明為什麼能當評審」,就連看到歌手唱歌唱到哭都說。

柯以敏:「你哭多就煽情了嘛,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哭嗎?你已經有歷練了,已經經歷很多,愛情已經談很多次了,哭個屁呀?有什麼好哭的呀,這就是我的個性,懂嗎?」

「領悟」辛曉琪:「願意追逐。」

辛曉琪就曾唱到落淚,楊宗緯唱歌時也有招牌哭臉哭腔,這是煽情演過頭還是發自內心,觀眾心中自有答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59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