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女星猝逝!陳屍家中 死前最後發文「離奇消失」超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4:01
鄭彩律陳屍家中,事發前1天還發文「笑吧」。(圖/翻攝自IG)
鄭彩律陳屍家中,事發前1天還發文「笑吧」。(圖/翻攝自IG)

演藝圈有殞落一顆星!女星鄭彩律日前才發文寫著「笑吧!」怎料,就爆出11日在家中過世,得年26歲,震驚演藝圈。最離奇的是,死前發文竟離奇消失。對此,經紀公司昨(14)日悲痛發聲。

更多新聞:驚!男神賀軍翔「一夜白髮」滄桑大叔 39歲老態近況曝

 

鄭彩律已模特兒出道,後來轉戰演員。(圖/翻攝自IG)

鄭彩律2016年參加模特兒生存綜藝《Devil’s RUNWAY》出道,後來轉戰電影、電視圈,演過《殭屍偵探》、《Deep》等,往演員之路邁進,努力在南韓演藝圈發光發熱。

更多新聞:網紅拍片途中「爸猝逝」沒奔喪!出國遭酸爽玩 罕重砲反擊了

 
鄭彩律因過世,目前所出演新劇暫停拍攝。(圖/翻攝自IG)

怎料,鄭彩律11日驚傳在家中過世,噩耗遭證實。對此,經紀公司昨(14)日發聲明哀悼,「我還清楚地記得演員鄭彩律,她總是對每個人都熱情、友好,是一個真誠、熱情的人,我們將永遠愛她,她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更多新聞:中南部解渴了!春雨殺來「半個台灣有雨」 這天連5天下雨

鄭彩律該篇文已遭刪除。(圖/翻攝自鄭彩律IG)


更多新聞:徐乃麟女兒「鬼祟脈」罕病!砸百萬無藥醫 竟得罪被下詛咒

鄭彩律傳出疑似在家想不開,但死因仍在調查中;此外,由於她事發前1天,還在IG曬出工作側拍影片,寫著「笑吧!」事後該文卻離奇遭刪除,讓不少人懷疑案情不單純,紛紛湧入IG哀悼「安息吧」。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彩律#女星猝逝#女星過世#女星離世#死前貼文#死前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6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