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IXX台北剛辦完見面會「4月底再衝高雄」 連2個月來台創紀錄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6:23
VIXX在3月初已經先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4月底也要去高雄。(圖/ON INN ASIA提供)
VIXX在3月初已經先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4月底也要去高雄。(圖/ON INN ASIA提供)

不敢相信!上月初才到台北,本月底竟要現身高雄?韓國男團「VIXX」3位成員LEO、KEN、HYUK閃電宣布將於4月29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舉行訪斯見面會,不但成為史上首組在高雄舉辦見面會的韓星,且還要挑戰一日2場,3人異口同聲說:「再次來到台灣除了感謝以外,內心也非常激動!這次能夠和在高雄的粉絲們見面真的很高興!」

更多新聞:高薪不是重點!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吐露來台「真實誘因」

 

VIXX在台北活動上走到人群中,跟粉絲零距離接觸。(圖/ON INN ASIA提供)


VIXX先前3月才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相隔5年再度訪台,3位成員在台北場玩得相當盡興,與現場的「零距離」接觸更令星光們(VIXX粉絲名)超級難忘,VIXX感性表示雖然上次是睽違許久才又來到台灣,但大家仍然熱情地歡迎他們,也因為台灣粉絲的愛戴和支持獲得很大的力量,這次再次來到台灣除了感謝以外,內心更是非常激動!

更多新聞:周興哲當爸首露面!甜曝「摟趙岱新熱吻慶祝」 被問寶寶性別回應了
 

上次台北活動粉絲福利多多,也讓人期待高雄場能有同樣規格。(圖/ON INN ASIA提供)


沒想到不到1個月又宣布好消息,VIXX即將在高雄舉辦「2023 VIXX LEO KEN HYUK FAN-CONCERT [ING : As Always]  in KAOHSIUNG」活動,時間選在4月29日,門票將於4月16日販售,詳情可洽ON INN ASIA粉專。以往只造訪過北部,對於這次直衝高雄,LEO透露因為本來就很想去旅遊,很期待這次能去高雄;KEN有聽説過高雄,在社群平台上也有粉絲希望他們也去高雄,所以對高雄有印象;至於HYUK是感謝大家上個月從機場開始大家就熱情歡迎,準備的演唱會驚喜更是難忘。

至於初訪高雄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或想品嘗的美食,LEO跟KEN都希望去夜市走走,KEN還補充:「很想吃小籠包!還有芒果冰也是唷!」HYUK 對高雄的小籠包和芒果冰相當好奇,他說:「我想應該像韓國一樣,每個地區的食物口味都有所不同,台灣不同地區的口味有什麼樣的差異,哪種口味更符合我的喜好,也讓我很好奇和期待。」

更多新聞:不能只愛拔絲地瓜!李多慧吃美食 Yuri推薦這一味

VIXX高雄粉絲見面會的門票即將開賣。(圖/ON INN ASIA提供)


2023 VIXX LEO KEN HYUK FAN-CONCERT [ING:As Always] in KAOHSIUNG

演出日期:2023年4月29日(週六),下午場14:00開演、晚上場19:30開演
 
演出地點:LIVE WAREHOUSE大庫(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之5號-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10倉庫)
售票日期:2023年4月16日(週日),PM 13:14開賣(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販售)
票價:VIP區$5680 / A區$4880 / B區$2880 / 身障席$2440(E-mail購票)

購票福利:
福利1★ 台灣場限定小卡set:不限區域一人一票憑票兌換壹套(每套3款);下午場與晚上場各壹套,不可跨場次兌換
福利2★ 與成員一對一合照共60名(每一成員20名):抽選VIP區60名
福利3★ 與VIXX的Hi-Touch會共300名:抽選VIP區120名、A區130名,B區50名
福利4★ 親筆簽名拍立得共30名(成員獨照/隨機分配):抽選VIP區6名,A區24名
福利5★ 親筆簽名海報共100名:抽選VIP區30名,A區60名,B區10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VIXX#韓團#粉絲見面會#高雄#演唱會#售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3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