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山雅治」經典日劇 台灣職棒也入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07 18:18

由福山雅治主演的經典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6年前播出後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還成為最長壽的日本電視劇,而2013年再拍新版,台日同期播出,每集都找大牌客串,包括大澤隆夫、AKB48的大島優子等,而最新一集由於描述有關棒球的劇情,除了請影星田邊誠一參與演出外,更找來日職傳奇捕手古田敦也尬一角,就連台灣職棒也被寫入劇本,讓劇情話題十足。

日劇片段:「不可能。」

經典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由福山雅治主演,片中發揮熟男魅力,在日本播出後收視告捷,而與日本同期播出的台灣,也因為劇中每一集都找大咖客串,引發話題。

日劇片段:「我被我老婆背叛了,所以你才把她燒死,你懷疑我啊。」

即將播出的第4集,找來演技派男星,田邊誠一擔任靈魂人物,另外也邀請日本職棒傳奇捕手古田敦也尬一角,甚至連台灣職棒都被寫入劇情裡,片中田邊誠一的老婆,為了幫助另一半延續棒球生涯,拜託台灣朋友幫忙介紹加入職棒,而客串的大咖演員還不只如此。

日劇片段:「聽說用念力就可以殺人。」

像是第1集,請來因為演出仁醫在台灣知名度大增的大澤隆夫,接著還有AKB48的大島優子、唐澤壽明、廣末涼子等人,都陸續出現在片中,每次請來哪位大牌客串,那位大牌就必定是兇手,看著大牌明星和福山雅治互相鬥法,成為劇中亮點。

日劇片段:「你懂什麼!」

跟2007年播出的破案天才伽利略比起來,雖然相隔6年,但由於題材經典,觀眾記憶夠深刻,加上演員知名度高,又有大牌客串,種種因素都讓這部日劇人氣飆漲,但經典中還是得帶點創新,像這回除了找球員客串外,連台灣職棒也被寫入劇中,讓劇情更添話題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64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