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第6場太猛!飄帶遮絕對領域辣翻 超細鉛筆腿全看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2:27

張惠妹「國泰世華 CUBE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站,今(8)日來到第六場,張惠妹穿透人心的歌聲,瞬間點燃現場,一句「高雄在哪裡?全場站起來!」萬名觀眾幾乎再也沒人坐著,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全城派對不停歇!她對大家說:「嘿~你們好!休息了兩天我覺得我還可以,你們ok嗎?」隨即關心大家有沒有腰痠背痛?她表示自己住高雄快半個月,有定居在高雄的感覺,還幽默說乾脆住這好了,固定每個週末開唱,全場歡呼聲不斷。

更多新聞:江蕙不躲了!私約王力宏同框唱〈大城小愛〉 驚奇畫面曝光

 

張惠妹造型相當火辣。(圖/聲動娛樂提供)

看到台下有歌迷穿上復刻的演唱會服裝,張惠妹直誇:「你的比較漂亮耶!」有來自新加坡的歌迷們,更是從第一場到現在都全勤;有人舉手牌寫下今天生日,她索性問大家說:「有沒有人今天生日?」結果全場幾乎都高舉雙手,她清唱「happy birthday to you」獻給大家天后級的祝福,有求必應超暖心。

更多新聞:跟張惠妹同天唱拚了!U:NUS翻唱經典神曲 再加碼好消息

 
張惠妹有定居在高雄的感覺。(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笑著說:「你們太high,今天特別熱!但是我要調節你們的體力。」她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歌迷留言,表示散場時很多人都是扶著欄杆的,她直呼:「100分!表示很盡興;我用盡全力,你們也用盡全力!」近尾聲以白色時尚搖滾女王勁裝,白色流蘇飄逸的設計,讓張惠妹三角帶若隱若現,露出超細鉛筆腿,〈跳進來〉、〈傲嬌〉、〈薇多莉亞的秘密〉、〈Yes or No〉等經典快歌,現場變身超大型派對,萬人high跳high唱,全場手舞足蹈的畫面氣氛爆棚,炸翻高雄巨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飄帶#巨蛋#高雄#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202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