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來台!葛斯齊曝「與S媽吃飯畫面」 仍稱呼「丈母娘」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4:15

大S前夫汪小菲來台,探望家人也處理官司、飯店事務,更與S媽黃春梅吃飯!狗仔葛斯齊就直播公開跟拍畫面,還聽到汪小菲仍然叫S媽「丈母娘」,感情似乎依舊。

圖/翻攝微博 星潮娱乐频道的微博视频

 
狗仔葛斯齊:「這時候S媽也出來了,再來是我們的小菲哥,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其實很感動。」

大小S母親黃春梅,大S前夫汪小菲,一個接一個走出餐廳,汪小菲這回再訪台灣,畫面也被狗仔葛斯齊拍到。

小菲哥是過家門而不入,選擇用走路的去鬧區,並沒有經過家裡。

 
猜測汪小菲是否因為擔心觸景傷情,才會避開豪宅,葛斯齊3日晚間開直播,除了曝光跟拍的畫面,更透露飯局當天,汪小菲與S媽兩人之間如何稱呼。

狗仔葛斯齊:「我當時就聽到了一聲說,說了什麼呢?很簡單,汪小菲開口說,丈母娘上車唄,聽到了沒有。」

葛斯齊分析,由此可見,兩個人似乎感情依舊。

狗仔葛斯齊:「曾經黃春梅也在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裡面講過什麼,就是我始終到現在還看汪小菲是我兒子,這是一樣的。」

不過拍到的這畫面,葛斯齊判斷,應該是這次來台的第二次見面,確實有媒體報導,兩人1日,已經在S Hotel吃過飯,S媽談到女兒與汪小菲官司如何收場,只回「我不知道」,但稱讚汪小菲成長不少,聊天時口氣平和,沒有暴怒。

大小S母親黃春梅(2022):「他(汪小菲)會問候我,然後我女兒說,媽你怎麼在跟他講話,我說欸他不是你老公,可是他也是我半個兒子啊,妳是妳的事,我是我的事。」

的確,S媽曾透露還會與汪小菲聯繫,如今終於再一起吃飯,據了解,汪小菲這回除了探望家人,還要處理與大S的官司,以及飯店事務,連假恐怕也很忙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汪小菲#葛斯齊#前夫#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54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