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翻!謝盈萱破尺度「黑絲襪誘惑」 逆天長腿全看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3:23
謝盈萱登上《Vogue Taiwan》四月號封面,展現9種不同面貌。(圖/Vogue Taiwan提供)
謝盈萱登上《Vogue Taiwan》四月號封面,展現9種不同面貌。(圖/Vogue Taiwan提供)

金馬、金鐘影后謝盈萱登上《Vogue Taiwan》四月號封面,特別打造了謝盈萱角色光譜,請她詮釋截然不同的9種角色,9組造型、9種妝髮、9個背景、超過20人以上的工作團隊,整整兩天,加起來24小時的拍攝,這種名人很大機率會拒絕的封面拍攝,謝盈萱一口答應,「超期待這次的拍攝,我最喜歡挑戰新的事。」

更多新聞:獨/楊晴鬆口感情現況「動念凍卵」 驚喊:可以生小孩不要有老公

 

謝盈萱35歲轉戰演藝圈,短短幾年成為家喻戶曉的影后。(圖/Vogue Taiwan提供)

從《誰先愛上他的》、《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謝盈萱在戲劇上的出色表現,讓人難以想像她是從35歲那年,才開始闖蕩影視圈。謝盈萱在最近Netflix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又有突破性演出。與王淨、黃健瑋同台飆戲,以政治為主題,打造台灣首部幕僚職人劇。謝盈萱飾演的翁文方是一個非典型女性角色,她是政二代,但在上次選戰失利,而且,她還是一名同志。

更多新聞:專訪/楊晴演活單親媽自認孩子王 笑喊「和人夫有緣」不避嫌

 
謝盈萱拍戲期間,曾出現不少焦慮。(圖/Vogue Taiwan提供)

謝盈萱分享從劇場轉戰演藝圈的心境變化, 「其實剛轉戰電視電影的時候覺得超好玩,沒有名、沒有包袱、沒有人知道我是誰,那時候真的很開心,跟著劇組到處跑。我人生第一次搭商務艙飛機,去了香港電影節、去了釜山影展,大開眼界。」後來她以《誰先愛上他的》拿下金馬影后,而後的演藝之路像是一路開掛,被大眾肯定之餘也成為獎項常勝軍,但謝盈萱坦言,也差不多是在這個時期,她開始對生活和工作感到焦慮,聲名成為了一種阻礙,「你只要一開始想你的未來在哪裡,就永遠會引發低潮,因為它無解嘛。那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俗女養成記》和《四樓的天堂》拍攝的時候。」

謝盈萱演活《俗女養成記》「陳嘉玲」一角。(圖/Vogue Taiwan提供)

可能是命運使然,那時本來對生活感到徬徨的她,因為導演嚴藝文一通電話邀約,改變了一切。她看了《俗女》的劇本,心想這部劇也覺得太鬧了吧,卻對這個角色產生了好奇心,也想透過這個故事去講話。她沒想到的是,這個小成本的劇大受歡迎,或許是因為拍攝時的開心,似乎也蔓延到小螢幕外的觀眾。那個39歲,沒老公、沒車、沒房,連名字都菜市場到不行的陳嘉玲,演進了每個女人的心坎裡。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Vogue Taiwan》四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影后#謝盈萱#Vogue#俗女養成記#人選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504

0.3153